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盗车神》饶舌主题曲 Freestyle停不下来!

时间:2017.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极盗车神》饶舌主题曲 时长:03:55 来源:电影网

《极盗车神》饶舌主题曲收起

时长:03:55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英国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电影《极盗车神》于6月28日在北美公映,影片不仅被外媒评为年度最佳电影之一,在诸多权威电影评分网站也依旧维持极高分数:截至目前,烂番茄网“新鲜度”高达97%、Metacritic专业评分 86分、IMDb8.5分,远远超过暑期档其它影片,该片的首周票房更是突破了导演埃德加个人作品的最佳票房纪录。

 

片方于今日正式推出了电影主题曲《Chase Me》,在MV中,更多紧张刺激的飙车、枪战、跑酷片段随之曝光。“这首MV就像是一部小型的迷你动作片。”HYPEBEAST网站这样评论道。《公告牌》更是大呼过瘾:“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抢劫的逃逸之路,极简、复古的节奏燃爆了夜晚的街区!”

 

《Chase Me》是由著名独立音乐制作人Danger Mouse亲自操刀,美国说唱组合Run The Jewels以及说唱实力大咖Big Boi为电影《极盗车神》特别创作的歌曲。旋律改编自导演埃德加在21岁时听到的来自Jon Spencer Blues Explosion乐队的《Bell Bottoms》,也正是这首歌给予了埃德加拍摄《极盗车神》的灵感。“这首歌有长达两分钟的前奏,接着才是摇滚的主旋律,所以特别适合正在外面等待的车手。砰!然后在这首歌两分钟前奏结束的瞬间,追逐戏上演。”

 

在MV中,Run TheJewels 、Big Boi的精彩说唱与电影中主演们抢劫银行的场面进行混剪,他们更是扮演起电影中宝宝的亡命之徒团伙,巧妙地融入故事中,形成完美的相互呼应。嘻哈带感的曲风和狂拽炫酷的歌词,配合刺激的追车和枪战场面,令人大呼过瘾。整部MV始终呈现给观众一种劫后迅速逃离现场的紧张状态,充满节奏感和带有挑衅色彩的Rap更加凸显了影片的态度和腔调。


与常规的飙车动作片不同,《极盗车神》是一部由导演埃德加根据音乐来编排和拍摄完成的电影,音乐在片中起到了推动情节发展的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此前已公布的30首电影原声歌单中,除原创的《Chase Me》之外,英伦摇滚、爵士小调、嘻哈饶舌等不同曲风的音乐,搭配酷炫的飙车、刺激的枪战、浪漫的爱情等不同的情节,让整部电影成为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截至目前,《极盗车神》的电影原声持续在iTunes的专辑排行榜上名列第一,热度超越加尔文·哈里斯、艾德·希兰等热门歌手作品。

 

据悉,《极盗车神》由英国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