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崛起的星二代:马思纯演技过硬 陈飞宇颜值过人

时间:2017.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SHKA
共10张


1905电影网专稿 随着电影《秘果》的上映,一位小帅哥映入人们的眼帘,不光颜值高,家庭背景也令人羡慕,他就是大导演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从小就跟着父母在片场学习,有丰富的片场经验。同样家庭背景的欧阳娜娜欧阳龙傅娟女儿),邹元清闫妮的女儿)也在片中有着精彩表演。金马奖影后马思纯,演技毋庸置疑。作为蒋雯丽的外甥女,相信跟阿姨讨教了不少演技方面的诀窍吧!


贝克汉姆儿子罗密欧小小年纪就代言国际大牌服饰;老牌演员亚历克·鲍德温女儿海丽·鲍德温作为知名模特,被洛杉矶知名男性杂志《Maxim》评选为2017年度最性感女性100强第一名,力压好友Gigi和肯豆;约翰尼·德普小女儿莉莉·德普,得到老佛爷的赏识,不光代言还在秀场上风光了一把。


不得不让人感叹,如今的星二代已经真正崛起了!


文/MISHK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