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菲丽希缇有望合作新《阴风阵阵》导演饰"白天鹅"

时间:2017.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菲丽希缇·琼斯有望加盟意大利导演卢卡·圭达尼诺新作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人气女星菲丽希缇·琼斯有望与意大利导演卢卡·圭达尼诺合作,加盟其改编自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的惊悚电影。


《天鹅湖》是迄今为止流传度最广的芭蕾舞剧之一,由彼得·伊里奇·柴可夫斯基创作于1846年,故事从一位因诅咒变为白天鹅的公主展开,讲述了她中途遭遇恶魔的女儿黑天鹅插足、并最后被王子拯救的故事。据悉,影片剧本由克里斯蒂娜·劳伦·安德森操刀,故事将根据原芭蕾舞剧的主线做改编,并有意打造成一部概念电影,菲丽希缇·琼斯有望出演女主角“奥杰塔”。


该片编剧克里斯蒂娜·劳伦·安德森撰写过许多优秀剧本,比如花落凯拉·奈特莉主演的《凯瑟琳大帝》,其剧本曾位居2014黑名单的榜首位置。除此之外,她近期的作品还有亚马逊剧集《Mrs. Hemingway》、华纳兄弟出品的影片《Invisibility》,以及派拉蒙出品的电影《The Briefcase》,该片同时获得了卡西·阿弗兰克和格里格·伯兰蒂的青睐。在2018年,她也将挑战编剧之外的工作,以制片人身份加盟TNT的犯罪剧集《沉默的天使》。


英国演员菲丽希缇·琼斯,曾出演《万物理论》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最近出演的作品有《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但丁密码》《当怪物来敲门》


该片导演卢卡·圭达尼诺最近堪称忙到飞起,加上本片他手里一共有4个电影项目,其他三个为:艾米·汉莫主演的《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达科塔·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主演的新版《阴风阵阵》杰克·吉伦哈尔与卷福主演的惊悚电影《里约》。其中,《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将于11月24在北美地区率先上映。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