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狂暴》片场照 “巨石强森”形容狼狈奋力疾奔

时间:2017.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巨石强森”《狂暴》再曝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巨石强森”的新片《狂暴》再曝片场照,片场依旧是断壁残垣,但绿幕背景暗示这场景需要后期特效融合才能呈现完整效果。道恩·强森依旧满身伤痕,看起来十分狼狈,但他目不转睛凝视前方,奋力奔跑。有意思的是,强森还与粉丝分享了片场的趣闻。


“巨石”整天都在拍这场奔跑逃亡的戏,他透露有位制片认为他跑得很像“阿汤哥”,但“巨石”对此有完全不同且独到的见解。如果细细研究,“阿汤哥”跑步的姿势过于笔挺,胳膊与身体紧密相连,很像是野心勃勃的选手一心冲向终点时的情形。但“巨石”的动作显得更加真实和自然。


《狂暴》改编自1986年的一款游戏,片中将出现巨型怪兽,这些怪兽是鳄鱼、猩猩与狼的变种,将通过最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进行呈现。娜奥米·哈里斯等明星也已加盟该片,电影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