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世高手》曝特辑 蔡国庆疯唱N版"365个祝福"

时间:2017.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绝世高手》蔡国庆疯唱N版"365个祝福"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绝世高手》蔡国庆疯唱N版"365个祝福"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卢正雨自导自演的《绝世高手》正式上映。导演卢正雨也发微博感悟十年心路历程,感慨自己“把童年内心最美好的珍藏全都放进了这部叫《绝世高手》的电影里。”片方也于今日发布了蔡国庆送祝福的合集视频。电影中蔡国庆饰演了一位一言不合就送祝福的反派蔡老板,亮眼表现让不少观众大呼“出乎意料!”此次片方将节日定制版《365个祝福》做成合集,不少网友看后感叹:“这是要凑齐365个祝福的架势,这电影真是极致!”


而在昨日的路演现场,郭采洁谈及这部电影也一度落泪:“导演非常努力认真,剧本写了两年多,大家在看到剧本时都非常想参与。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希望大家都能像电影想要表达的感觉一样,永远相信你自己相信的美好。”

 

除了最新发布的节日定制版《365个祝福》合集,蔡国庆也在微博发布了儿子庆庆为电影录制的祝福视频。视频中庆庆可爱表示“我爸爸的蔡老板演的非常好,请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多多去影院支持!”


电影上映后,卢正雨发文表示“把童年内心最美好的珍藏全都放进了这部电影”。影片中融入不少二次元元素,电影品尝食物、高手对决等镜头的动漫化处理,和哆啦A梦、手办等重要道具都能看出动漫给他的影响。引起不少观众共鸣的新华书店、游戏厅、台球厅、“综艺大观”、“四有青年”等细节,以及为剧情增色的《问情》、《神的传说》是他的童年记忆。而他也将自己对家乡的爱融入其中,湖南的“辣”、方言和代表一代人回忆的堕落街都在电影中得到了体现。


卢正雨将自己的成长中的烙印一个个放到这部作品中,并将它们融合到了一起。有观众看完电影有感而发:“电影有黑色,有荒诞,有温情,有无厘头,卢正雨用喜剧的方式向我们诠释着他的爱情、事业、梦想与现实,诠释着他的成长轨迹。”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