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红海行动》将杀青 张译杜江领衔特种队首亮相

时间:2017.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9日,军事动作片《红海行动》在广东省湛江市举办首次新闻发布会,该片此前在非洲摩洛哥完成了四个半月的拍摄,之后剧组连轴转至广东,在军舰上实地取景拍摄剩下的场景,目前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当天,导演林超贤、监制梁凤英携主演张涵予张译杜江尹昉蒋璐霞霍思燕亮相,主演们统一着海军军装,以“蛟龙突击队”形象首次编队亮相,帅气指数爆表。


林超贤新片军舰取景 自曝压力大到预约心理医生

 

《红海行动》是林超贤继《湄公河行动》后的同题材新片,影片根据真实事件“也门撤侨”改编。片中,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执行撤侨任务,兵分两路进行救援,同时,恐怖分子首领正在密谋不法行动,突击队必须阻止拦截。据悉,影片的总投资高达5亿人民币,跨国交锋、激战等热血动作元素与《湄公河行动》异曲同工,制作规模和故事格局等内核更是全面升级。

 

此前,剧组远赴非洲摩洛哥,开启长达4个半月的异国拍摄。主创们不但要克服当地恶劣的天气、团结来自近10个国家的工作人员协同工作,更是为了完美呈现电影场景而不断挑战自己:选取摩洛哥最偏远、最荒芜人烟的地区,剧组常常要开车三小时才能到达拍摄地。在摩洛哥部分杀青后,剧组连轴转至广东,在军舰上实地取景拍摄剩下的场景。

 

当天,发布会在湛江港务局码头举办,舞台背后就是帅气的海军军舰,现场还有500名海军官兵整齐划一地立于码头两侧,用嘹亮的歌声为《红海行动》助阵。对于再度出手军事题材,导演林超贤坦言压力很大,“拍完这部戏我第一件事就是要去看医生,这个戏确实让我跟我的监制压力大的不得了,真的要去看心理医生。”谈到对影片的期待,林超贤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让观众和海军战士一样自豪。”

 

张译率“蛟龙突击队”首亮相 张涵予客串海军舰长

 

影片的主演们当天统一着海军军装,以“蛟龙突击队”形象首次编队亮相。蛟龙突击队是《红海行动》的主角,突击队共8人,每个人都有无可替代的一技之长。当天,“队长”张译向大家介绍了片中的主要角色,“我饰演蛟龙突击队队长杨锐,杜江是爆破手,也是小队副队长,能装弹也能拆弹;蒋璐霞和王雨甜都是重炮手,击敌于千里之外;尹昉是观测员,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郭家豪是医疗兵,给我们包扎续命。”

 

谈起拍摄感受,张译感慨道,“有时忘了那些战火、炮弹都是真的,突然反应过来的时候有种捡了一条命的感觉。”杜江则表示拍摄环境十分恶劣,但很过瘾,“在摩洛哥拍摄环境很艰苦,拍摄中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士兵。”此前在文艺片中有出色表现的尹昉透露这次的角色和以往反差很大,“我饰演一名狙击手观察员,这个角色经历了重重压力成长起来,最后在关键时刻射出了决胜的一枪。”

 

发布会上,《湄公河行动》中的硬汉队长张涵予也惊喜亮相,他在片中特别出演“军舰舰长高云”一角,张涵予谈到角色时表示,“我演过很多英雄,但从来没演过海军,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角色。”此外,霍思燕也在片中客串出演了一名无人机飞行员。

 

据悉,电影《红海行动》即将杀青,并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

文/Kylee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