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世高手》笑泪齐飞 走心喜剧被赞“独具匠心”

时间:2017.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绝世高手》曝推广曲《新365个祝福》MV 时长:03:43 来源:电影网

《绝世高手》曝推广曲《新365个祝福》MV收起

时长:03: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卢正雨自导自演的爆笑喜剧《绝世高手》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中十足颠覆的主演形象和满是反转的剧情让观众大呼惊喜,有网友观影后走心评论:“笑泪交织,情节跌宕,总能在失望的心碎时刻制造惊喜,善于通过人物经历塑造个性”,为电影用心的角色设置和剧情安排点赞。而电影由此展现的不俗“笑果”也让网友观影后成为自来水,“这几年少见的一部让人开怀大笑的电影,每天繁忙的生活已经给人很大的压力,有这么一个能让人放松心情,开怀大笑的电影为什么不去看呢?强烈推荐!”


电影也于今天曝光了推广曲《新365个祝福》MV,歌曲由郭采洁蔡国庆演唱,赵英俊作词作曲,副歌部分改编自蔡国庆代表作《365个祝福》,从歌词到曲风都与以往大不相同,春晚金曲一秒变身动人小情歌!MV画风也是爆笑中不失感动,春晚国民歌手和台湾清新女神的组合,产生奇妙的反差效果,老歌新唱,吸引众多网友评论:“莫名好听,歌词既有趣又感人,目测会成为新的对唱情歌!”


电影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领衔主演,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共同主演,仓田保昭艾伦赵英俊等特别出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国民歌唱家与清新女神颠覆献唱“新365”


电影中,每个主演都颠覆自我,与以往形象形成强烈反差,为电影献上了最新鲜的“笑果”。范伟饰演的卖秘籍、织毛裤的“骗子”杰瑞和陈冲饰演的气场强大的大师汤母都获得不少观众喜爱。此次的《新365个祝福》由郭采洁、蔡国庆重新演绎。电影中二人颠覆形象的角色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娇小的郭采洁饰演的暴力女张飞与老艺术家蔡国庆饰演的魔性送祝福的黑心老板收获满满好评,不少网友观影后评论:“没想到郭采洁能把女汉子把握得这么好”,“蔡老板一出场亮相影院里就笑声一片!”


而电影此次发布的推广曲《新365个祝福》则将电影的颠覆进行到底。歌曲由一段80年代广播体操前奏开始,又立即切换至抒情曲风,如电影剧情一般处处都是反转。MV中,郭采洁甜蜜唱出“只想和你一起看风景,月亮为我作证,从来都不怕你不开心,我有最动听的歌声”,配上俏皮可爱的表情,甜度爆表。而蔡国庆也活泼演绎“一刻都不可以离开你,怕你遇上老司机,如果不能陪你看电影,人生有啥意义。”老歌唱家的优雅气质配上反差性歌词,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MV还巧妙结合了二人在电影中的镜头。郭采洁模仿蔡国庆标志性动作搞笑演唱“我送你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蔡国庆则气急败坏大喊“不准抄袭我!”画面相当有趣。


导演卢正雨此前也在采访中表示:“作为导演,很想挖掘演员与众不同的一面,《绝世高手》从电影到歌曲,都希望能与观众的心中的既定印象不同,为大家带去新鲜的感受。”

 

很戳心!感情线惊喜网友表示“想二刷”


电影中卢正雨、郭采洁满是反转的感情线也让观众大呼感动。卢正雨从表白惨遭郭采洁过肩摔的挫败,到没有知觉错过回应的恍然,再到对郭采洁的背叛,剧情不断反转。几次过肩摔的镜头让一众看过电影的网友印象深刻。而郭采洁不计前嫌再次向卢正雨伸出手后,卢正雨紧紧握住却将其狠狠摔至地上的段落看哭一众网友:“一个反转接着一个反转,总是猝不及防发糖又猝不及防开虐。”有网友还激动表示自己“哭了三次”。电影上映后,“笑中带泪”成为许多网友对影片的评价:“有笑点有泪点,无厘头的喜剧能拍的这么走心,不输那些经典,卢正雨真是独具匠心,越来越有自己的风格。”


电影中卢正雨“彩虹摔”郭采洁的虐心画面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这一“彩虹摔”的镜头也在MV中首次曝光。有网友表示“郭采洁脸上的肌肉都在颤,看来是真摔,心疼!”卢正雨此前也在采访中表示:“采洁真的让我很感动,因为这个镜头太重要了,她自己一直要求要不要再来一遍。”大力为郭采洁的敬业点赞。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