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秘果》重庆路演 陈飞宇:不在意被人称"小鲜肉"

时间:2017.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饶雪漫原著/编剧,连奕琦执导,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领衔主演,欧豪米咪友情出演的电影《秘果》正在暑期档火热上映中。日前,电影主创陈飞宇、欧阳娜娜抵达重庆,走进影院,与现场影迷交流电影背后故事。路演在重庆收官,陈飞宇和欧阳娜娜一起为现场的影迷弹唱了《秘语》、《小幸运》、《后来》等经典青春歌曲,全场一起大合唱。电影《秘果》开自上映以来收获很多好评,影迷们纷纷表示看完电影好想回到17岁:“电影拍摄的很真实,就是我们的青春。”、“清新而温暖,看完好想回到17岁。”、“颜值高、17岁演17岁很真实,让人不由得怀念青春时光,真的被戳中了。”等等。


陈飞宇欧阳娜娜分享幕后花絮 陈飞宇:不惧标签用作品说话


7月9日,电影《秘果》领衔主演陈飞宇、欧阳娜娜抵达重庆,和当地的影迷朋友们见面,与观众们分享电影拍摄的幕后花絮和17岁的青春感悟。两人一出现,现场尖叫声不断。陈飞宇分享在接这部戏之后,父亲陈凯歌导演和母亲陈红一直在鼓励自己,陪伴着自己读剧本、找角色的感觉。在片场也有很多工作人员的帮助。提及看片后父母的反馈,欧阳娜娜透露母亲傅娟每次看完电影都会哭,感觉回到了那个似乎打着柔光的17岁;而陈飞宇表示母亲陈红看完电影之后说:“妈妈看过,她说没有看过这样的故事,觉得有一种意境,会有一种17岁的感觉。”而面对着“小鲜肉”、“星二代”的称呼和舆论,陈飞宇坦言并不惧怕标签:“我觉得我们无法改变我们的长相,最主要是我们的内心,我不觉得小鲜肉是贬义词,还是要用作品说话。”


陈飞宇欧阳娜娜青春金曲大联唱 重庆路演收官影片好评不断 


当日,陈飞宇和欧阳娜娜收获众多影迷的祝福。欧阳娜娜的一位粉丝更是开车赶来重庆,遇到意外也在所不辞,只为跟娜娜见面,送上自己的亲笔信和亲手制作的饼干。重庆的影迷们还给两位主创送上了7件重庆特产,推荐他们一定要去吃重庆火锅。收官之战两位主创也在现场向所有支持电影的影迷们、以及幕后所有工作人员致谢,更是自弹自唱多首青春金曲,包括《小幸运》、《秘语》、《后来》等等,配合着电影更是让人无比怀念纯洁的17岁时光。而电影自上映之后便收获了诸多好评:“影片清新自然,感觉是真实的青春时光。”、“不狗血、不矫情,都是在17岁的情愫和成长,值得一看。”、“影片双视角讲述同一个故事,在男生和女生的对比中,完整展现了两人的成长。”等等。


电影《秘果》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等你走进影院一起揭晓青春里的秘密。所有的秘密,都是关于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