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保剑锋

时间:2017.07.10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期做客《光影星播客》的嘉宾可以说是一位成熟帅气的魅力型演员,他就是保剑锋。他不仅拥有阳光健康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而且为人风趣幽默,但给小编感触最深的却是他扎实深厚的台词功底。


  录制节目时,他声情并茂,用低沉浑厚的嗓音把影片故事情节向观众娓娓道来,节奏自然而紧凑,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十分到位,每一条播报影片他都要确保准确无误,每当他觉得没有完美展现给观众时,他都会说:“我觉得不好,能不能再来一条?”这样敬业的演员其实是观众最大的财富。


  他拥有不少自己的影视作品,一部《十八岁的天空》让保剑锋气宇轩昂、雅人深致的气质一览无余,更是让观众记住了他那张柔和却又富有张力的脸。保剑锋在电视剧《薛仁贵传奇》中,不仅用精湛的演技将薛仁贵塑造得入木三分、形神兼备,而且也让观众看到了其成熟男人的一面。在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中,他将楚濂内心的矛盾演绎得入木三分,挣扎的痛苦在眼神的交流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这一次保剑锋来到电影频道推荐的电影《血战湘江》是一部革命历史题材的电影,他自己也坦言道:“只有了解了历史才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才能体会到胜利和成功的来之不易,这次出演这部戏,我更是翻阅书籍,充分了解历史,把历史通过电影最大程度还原给观众,我觉得这部电影才是有意义的。” 通过采访环节,小编能感受到他的沉稳与内敛。


  究竟他在影片《血战湘江》中扮演的是一个怎样的角色,又会有哪些精彩表演呢?我们一起去电影院看一看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