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艺谋长子进《影》剧组实习 随姐再继父亲衣钵

时间:2017.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马夋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张艺谋妻子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儿子张壹男在张艺谋《影》剧组实习的照片,并配文“儿子利用暑假时间在剧组实习。跟大伙儿同吃同住,虽然忙得也见不上爸爸,但还很开心。头发长了,见识也涨了。今天领了人生第一份工资,加油吧小伙。”


据悉,张壹男是张艺谋的长子,今年5月刚满16周岁。如今还在北京上学,这次是利用假期进父亲的剧组实习,不知道是否有意继承父亲衣钵?


此前,张艺谋的大女儿张末便一直在父亲剧组实习。担任过《三枪拍案惊奇》的剪辑师和字幕师,之后担任《山楂树之恋》《金陵十三钗》《归来》等影片的副导演、剪辑师和字幕师。去年,张末通过处女作《28岁未成年》正式出道。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导二代”开始混迹电影圈。同为第六代导演的陈凯歌,其小儿子陈飞宇近期凭借出演电影《秘果》正式出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