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世高手》发“说句心里话”片段 掀模仿热潮

时间:2017.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绝世高手》“说句心里话”爆笑完整片段 时长:01:54 来源:电影网

《绝世高手》“说句心里话”爆笑完整片段收起

时长:01: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卢正雨自导自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正在热映中。不落俗的笑点、走心的剧情,让不少网友评价电影为“近年来诚意十足的国产喜剧”。而用心所呈现出的品质感也引起了网友对导演卢正雨的讨论,卢正雨母校的学生更是激动发帖,称“看到学长实现电影梦非常感动,原来梦想真的无关出身,更重要的是用心、坚持。”


片方也于今日发布了电影中让人爆笑的“说句心里话”正片片段。卢正雨卷发配粉红格子连衣裙的女装造型让网友“美到不敢看”,“自杀式表白”和公园练声大爷的魔性乱入让画面相当爆笑。而这一片段也在网上掀起模仿热潮,主演卢正雨、蔡国庆、何蓝逗、卢卓等都上阵演绎,不少网友也甩掉包袱,亲身体验电影的不俗“笑果”。

 

卢正雨十年努力实现电影梦

母校学弟:在迷茫中看到了坚持的意义

 

《绝世高手》上映后,不按套路出牌的笑点,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细节中隐藏的深意让导演卢正雨和电影给观众留下了“用心”、“有品质”的印象,不少网友更评价电影是“近年来诚意十足的国产喜剧”,大银幕处女作呈现出的质感获得一众好评。而导演卢正雨坚持十年终于实现电影梦的经历也引起了网友的讨论。“三本学校,非科班出身,从湖南小城市独自跑到北京北漂,用十年努力带来了第一部电影作品”的执着打动网友:“卢正雨真的是凭借对电影的热爱和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实现了梦想”,励志经历令不少人感慨“坚持到最后的梦便不再是梦。”而卢正雨母校的学生也深受触动:“看到学长实现电影梦非常感动,原来梦想真的无关出身,三本学校也可以实现梦想,更重要的是用心、坚持。感谢学长让我在迷茫中看到了坚持的意义。”

 

密集笑点二刷依然爆笑

网友:少见的经得起反复解读的国产喜剧

 

《绝世高手》上映后,不按套路出牌的笑点让网友大赞用心,不少网友再次走进影院,感慨电影“二刷也依然爆笑!”而电影中“说句心里话”的爆笑片段在映前发布的预告中便戳中大批网友笑点,影片上映后也成为提及率最高的搞笑的片段之一。片方此次发布了这一正片片段。片段中,卢正雨大搞“自杀式表白”,卷发、粉红格子连衣裙的女装造型配上撩发动作,让郭采洁忍不住惊叹:“好丑的小妹妹!”忍不下去的郭采洁更是上手暴打,收起拳脚后还不忘撂下狠话:“再敢吓我打死你!”场面十足爆笑。变装不成,想要改走真情表白路线的卢正雨却被公园练声老大爷乱入到崩溃。几句“说句心里话”相当魔性,最后一句“来来来”更是让网友大呼“猝不及防!”表示“以后听到再听到这句话都得背后一凉。”而网友在被逗笑之余,也巧妙用此评价电影,为电影中紧凑又不按套路出牌的笑点点赞,走心表示:“说句心里话,这是近几年最好的国产喜剧之一。”

 

电影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领衔主演,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共同主演,仓田保昭艾伦赵英俊等特别出演,正在热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