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昆汀新片将聚焦曼森家族 波兰斯基丧妻伤口被揭

时间:2017.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昆汀·塔伦蒂诺


罗曼·波兰斯基


1905电影网讯 之前承诺的《杀死比尔3》还未提上日程,昆汀·塔伦蒂诺欲拍新片的消息又被媒体曝出。作为终于结婚的好莱坞浪子,昆汀的创作欲望并没有因婚姻而停滞。


近日,外媒有消息称,昆汀新片选材依旧另辟蹊径,将会聚焦美国上世纪60年代臭名昭著的“曼森家族:查尔斯杀人魔”。曼森家族并不是一家人,而是由查理·曼森为首的邪教组织,他们大多是中产阶级的女性,与曼森一起组成杀人团伙,到上世纪六十年代,曼森的信徒已经达到50人以上。曼森家族最令世人震惊的事件是1969年8月9日在洛杉矶制造的一桩杀人案,受害者是正怀有身孕的好莱坞女明星莎朗·塔特,也是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妻子。这场凶杀案给罗曼·波兰斯基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创伤。


昆汀新片很有可能会涉及这个曾经震动整个美国的故事。据悉,目前昆汀的剧本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詹妮弗·劳伦斯或将加盟,昆汀也已和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阿尔·帕西诺玛格特·罗比等接洽,他希望玛格特·罗比能在该片中出演波兰斯基的妻子。


影片预计明年上映。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