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鲁姆吴磊新片定档9.30 周杰伦自曝操刀主题曲

时间:2017.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极致追击》曝光国际版预告片 时长:02:42 来源:电影网

《极致追击》曝光国际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2:42建议WIFI下打开
共32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吴磊等主演的动作片《极致追击》7月12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奥兰多·布鲁姆、吴磊、昆凌熊黛林梁静英达等主创亮相。现场,《极致追击》正式宣布将于9月30日登陆内地院线,出击国庆档。此外,当天“宠妻狂魔”周杰伦也隔空“大撒狗粮”,自曝之后将会为昆凌参演的这部作品操刀制作主题曲。

 

《极致追击》出击国庆档  布鲁姆昆凌打戏拒用替身

 

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熙颐影业正式启动《极致追击》项目的拍摄,这也是好莱坞影星奥兰多·布鲁姆第一次参与到国产电影中。回忆起过去一年在中国拍戏的经历,他坦言很喜欢上海这座城市。当然,中国特色的美食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最喜欢小笼包”他特别强调说。同时,奥兰多·布鲁姆也表示,相信自己与《极致追击》的这次合作一定会带动更多好莱坞电影人来到中国。

 

相比过往拍摄过的不少大制作影片,奥兰多·布鲁姆在《极致追击》中挑战的动作戏份同样惊险。现场播放的制作特辑中,他就有一段屋顶坠落戏曝光。对此,奥兰多·布鲁姆称,虽然有替身,但自己还是希望能够尽可能的为观众呈现出真实的画面感。同时奥兰多·布鲁姆也认为《极致追击》将中国功夫与好莱坞动作片结合的创作风格让他感到十分有趣。

 

当天,《极致追击》还正式确认影片将于9月30日登陆内地院线,正式出击国庆档。

 

吴磊全英文台词拍戏有压力  “宠妻狂魔”周杰伦操刀主题曲

 

电影《极致追击》的故事设定在中国上海,由于一件稀世国宝失窃,由奥兰多·布鲁姆领衔的“护宝小队”不得不与神秘反派展开对抗。而他在片中的队友,正是人气小鲜肉吴磊和“天王嫂”昆凌。虽然是出道10多年的“老戏骨”,但吴磊坦言拍摄《极致追击》同样很有压力:“因为台词都是英文的,对我是蛮大的挑战。”谈到与奥兰多·布鲁姆的合作,吴磊笑说:“之前印象里他很酷,所以刚见面的时候有点生疏,合作之后发现他很逗很Nice。”

 

在“护宝小队”中,几个人各有分工,吴磊是主内的“电脑黑客最强大脑”,而昆凌则要负责与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外出执行任务。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昆凌,在拍摄动作戏时对自己却相当“狠”,幕后特辑中,就曝光了她吊威亚、摔下土坡的画面。不过她却轻松笑说:“摔倒是因为想要帅气一跃,结果没有跳好。还好华哥(任达华)很照顾我,立刻把我扶起来了。”

 

虽然当天未能到场,但周杰伦却不忘隔空撒狗粮为昆凌的大银幕作品助阵。发布会上,“周董”专程录制VCR为《极致追击》的定档送上祝福,同时他也爆料,自己之后还会为操刀为影片创作主题曲。

图/杨楠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