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燥起来! 爱奇艺网罗激爽大片承包你的夏天

时间:2017.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在这个气温飙升热到喷火的7坐在家中上网找事情成了必修课。院线暑期档正热爱奇艺的线上暑期档也激爽来袭港片记忆躁动青春致敬英雄系列电影奇趣动画五大话题档将逐个上线一打新片燥起来承包你的夏天击退酷暑。蔡康永和小S《吃吃的爱》给你爱的冰淇淋《超凡战队》分享青春、激爽一夏两部业内外口碑佳人气高情怀满满的电影已于713日全新上线引爆爱奇艺电影的暑期流量。


康永小S《吃吃的爱》中“撕考”爱情

 

高人气爱情片《吃吃的爱》此番“才下院线,又上爱奇艺”。该片是蔡康永很久之前就答应为小S量身打造的电影,她更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剧情drama又扎心,而除了影片是导演蔡康永写给小S的情书,林志玲和小S这对毕生宿敌也在片中互撕升级。蔡康永说:“林志玲和小S被绑在一起相爱相杀90分钟。小S饰演被男人‘玩弄’的角色,林志玲则拿出前所未有的‘杀气”。徐熙娣以前在《康熙来了》中扮演女魔头欺负所有人,这次大家都在电影中合伙虐小S,而林志玲掌掴小S的一幕成了她十余年来最重要的反戈一击!”这成了影片最大的看点。小S更表示“拍完这出戏之后,我们俩竟然可以成为朋友!”也成为影片最大的惊喜。

 

因为蔡康永、小S和林志玲三人在《康熙来了》的“相爱相杀”圈粉无数,也使得《吃吃的爱》在气质上呈现了十足的网感。巧合的是,蔡康永和小S在开拓内地市场后更与爱奇艺数次牵手,引爆人气和话题。他们的网络人气此前汇聚银幕,此次则是元气满满地回归线上,在爱奇艺电影全面释放能量,一起“撕考”爱情。


《超凡战队》释放二次元青春热血

 

“无热血,不暑期”,此前已经在大银幕亮相的特摄电影《超凡战队》,是根据上世纪90年代日本东映制作的《恐龙战队兽连者》改编,讲述了一群穿着特殊盔甲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为了拯救世界联合起来作战的热血故事。此次《超凡战队》重燃战火,经典IP“恐龙战队”再度迅速集结,在爱奇艺独家上线,为独播专区再添一部重磅大片。


有没有觉得,暑期档才是这部超燃电影的最终归宿呢?青春的荷尔蒙的躁动,黑暗势力的蠢蠢欲动,五色超凡战队的超爽燃点……拯救世界的任务虽然有些老套,但依旧是少年们为之着迷的能量源泉。重要的是,在暑期来临之际,释放着浓烈“中二”气质的《超凡战队》将成为学生族的“特选”,而在一片二次元的氛围中,角色和叙事的完整性,也为这部电影大大加分。


此外,爱奇艺电影还将试水中国电影放映新模式,国内首部动漫网络电影《星游记》已经宣布将于8月11日独家上线爱奇艺,这部少年热血动画此前在爱奇艺独播,创下1.6亿次播放量,豆瓣评分更是高达9.2,积累了大量忠实的国漫粉丝。此次网络电影版将延续连载动画的热血、冒险与梦想的主题故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