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黄景瑜

时间:2017.07.13 来源:光影星播客

 

  这期做客《光影星播客》的嘉宾是深受大家喜爱的新生代演员黄景瑜。“鲸鱼”们对他可爱的小虎牙都印象深刻,许多人都称他为“天然萌”但之前小编就有了解到他可是柔道高手,当他走进演播厅见到他时,果不其然,他的身材健硕而挺拔,浑身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这次他带着两部自己最新的电影作品《红海行动》《枪炮腰花》来到《光影星播客》。


  一连上映的两部电影作品,黄景瑜可谓是吊足了粉丝“护鲸团”们的胃口。《枪炮腰花》是黄景瑜的电影处女作,在《枪炮腰花》这部黑色喜剧电影中,他饰演的是一名社会底层小青年,每天游手好闲,痞气十足,但经过一系列的事情考验之后改邪归正,是一部正能量的电影。谈及这个人物,他坦言道痞气十足的性格和自己有些相似。


  最令他难忘的戏份就是赶羊那场了,对于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件事的黄景瑜是个不小的挑战,想知道黄景瑜如何舞着羊鞭驱赶羊群吗?那就赶快去电影中看一看吧。作为电影新人,黄景瑜十分谦逊,他一直强调自己要多学习,多揣摩,才能拥有观众。这么优秀的黄景瑜还在对自己提高着要求,看来“鲸鱼”们也要和他一起提高自己了!


  第二部电影作品《红海行动》是和《枪炮腰花》风格截然不同的作品,片中,他饰演一名军人狙击手,他坦言这也圆了他的一个军人梦。为更好的塑造人物形象,黄景瑜更是进行了刻苦特训,从清纯校园到军风硬汉,形象跨度很大,但小编相信他的潜力一定会爆发出巨大的能量。


  就让我们走进影院中,支持黄景瑜,支持他的两部最新电影作品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