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皮尔伯格新片曝照 梅姨套装亮相汉克斯神色凝重

时间:2017.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影片《文件》曝光一组片场照,导演斯皮尔伯格西装运动鞋亮相,还带着一顶礼帽。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汤姆·汉克斯也同时以编辑身份的造型现身, 梅姨身穿灰色小西装套装,造型复古,汉克斯也是一身西服,不过神色比梅姨凝重。


斯皮尔伯格的《文件》拍摄计划从公布到现在,还是第一次曝光片场照。此前,影片的名字还叫做《华盛顿邮报》,后来更名为《文件》。影片聚焦的是五角大楼泄密事件,1971年6月,《纽约时报》刊登了美国政府越战决策的机密文件,由于内容极敏感,足以改变全球舆论对美军参战的观感,几天后被法庭查禁。


梅丽尔·斯特里普在影片中饰演《华盛顿邮报》的出版人凯·格拉汉姆,汤姆·汉克斯饰演的是《华盛顿邮报》的编辑本·布拉德利。本·布拉德利这个角色曾在1976年的《总统班底》中出现过。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梅丽尔·斯特里普三人均两度获得奥斯卡金像奖


除了两位主角,影片的主演阵容还包括爱丽森·布里、凯丽·库恩、大卫·克罗斯布鲁斯·格林伍德、崔西·莱茨、鲍勃·奥登科克莎拉·保罗森杰西·普莱蒙马修·瑞斯迈克尔·斯图巴、布莱德利·惠特福德和扎克·伍兹等。


影片将于今年12月22日在北美小规模上映,直指颁奖季,2018年1月22日将正式全面上映。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