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将被改编成电影

时间:2017.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中国版书籍图片


1905电影网讯 美国作家约翰·格雷著名畅销心理学读物《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将被改编成电影。


该书着重探寻男女行为方面的区别,在分析男性与女性的社会行为之后,归纳出男人和女人在认知上的巨大差异:男人习惯“聚焦式”看待世事,女人则是“发散式”看待周围的一切。这一认知特点导致了男人和女人在思维模式、做事方法、交流形式上的截然不同。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自问世以来,销量已超过1.4亿册,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流行于许多国家,它让千百万人走出了情感的困境。有网友评论该书称:“(它)像解一道复杂的数学题一样,去探索另外一个人的心。”“非常有感触,一直搞不懂之前的恋爱为何败得一塌糊涂,我现在总算搞清楚眉目了。”


根据外媒消息,传奇影业目前已经买下了畅销两性读物《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的电影改编权。据悉,该电影不仅会在美国上映,还会考虑中国市场,因为这本书在中国非常受欢迎,或将在国内上映。

文/顾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