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飞象》定档2019.3.29 蒂姆·波顿登上小火车

时间:2017.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小飞象》幕后照导演亮相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要翻拍《小飞象》为真人电影的计划由来已久,从2014年开始筹备,直到今年才算是板上钉钉。日前,影片正在松林制片厂拍摄,剧组公布一张幕后照,导演蒂姆·波顿正一脸轻松地站在故事里最著名的名为CASEY JR的小火车上,满面春风地笑着。与之一起公布的还有影片的档期:2019年3月29日。


1941年版《小飞象》是一部经典动画,讲述马戏团的小象丹波从不为人知成长为马戏团明星的故事。这是迪斯尼的第4部经典动画,改编自儿童小说,因罢工潮影响而使得拍摄过程非常不顺利。小象酒醉后的梦幻场景已成经典,整部影片充满奇妙和温馨。继《幻想曲》夺得1940年的票房冠军后,本片又在1941年的票房排行榜上勇夺亚军,成绩仅次于第一名的《约克军曹》。《时代周刊》评选小象丹波为当年的风云人物,并称“这位新人在一个战争年代里几乎成了儿童王国的主宰”。


新版本影片将会是一部真人电影,故事结构会做出重大的改动。在新版中,除了有小飞象在马戏团的故事之外,还将加入一个关于人类家庭的平行故事。最近这几年,真人化经典动画电影和童话故事的影片渐成潮流。黑童话是一个重要的方面,擅长执导哥特风格影片的蒂姆·波顿,或许会为影片带来不一样的质感。影片的演员阵容也颇为强大,科林·法瑞尔、伊娃·格林迈克尔·基顿丹尼·德维托等人都将出现在影片中。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