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闪光少女》首映笑声不断 李冰冰井柏然大咖助阵

时间:2017.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46张


1905电影网讯 青春校园电影《闪光少女》7月16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首映见面会,金牌制片人江志强、音乐制作人梁翘柏、史上最年轻的金马奖最佳编剧鲍鲸鲸、导演王冉夫妇,携主演徐璐彭昱畅刘泳希等亮相。当天,李冰冰吴秀波刘震云井柏然周笔畅、春夏、胡可与儿子安吉、窦骁许诚毅、田沅、范志博等“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们也都现身为《闪光少女》站台助阵。 

 

久未露面的李冰冰无疑成为当晚的最大惊喜,她身着白色吊带背心,搭配高腰牛仔裤现身,在爱情的滋润下,李冰冰越发美艳和随性。当然,梳着丸子头的她,也显得更加青春洋溢。李冰冰说,“很开心来到大学校园,希望大学生们和《闪光少女》一起躁动青春!”坊间一直传闻,李冰冰已有孕在身,不过当天踩着高跟鞋的她并未提及此事。从身材来看,李冰冰也保持得不错,与之前相差不大。

 

当天,《闪光少女》的女主角徐璐身着一袭抹胸长裙,小秀性感。前来捧场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春夏,以可爱T恤搭配设计感十足的长裙亮相,活泼俏皮又不失甜美。留着白胡子的吴秀波则是穿上了一条破洞牛仔裤,还笑称自己是素颜出镜,看来红毯上最时尚的大叔,非吴秀波莫属了。

 

随后,《闪光少女》在中国传媒大学进行了点映,在看片的过程中,同学们数次发出爽朗的笑声,更多次在观影中自发鼓掌,这让主创们都感到十分欣慰。

 

鲍鲸鲸说,“这个剧本我写的很认真,今天听到大家的笑声,我特别开心,我想说,做电影的感觉真的太棒了!”鲍鲸鲸的这番话也赢得了现场一片叫好声。《闪光少女》的制片人江志强则坦言,“两年前,我看了鲍鲸鲸写的这个剧本,当时就被深深地感动了。我觉得《闪光少女》并不只是给年轻人看的电影,相信曾经想闪光,以及正在闪光的观众们,也都会喜欢这部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闪光少女》的幕后制作阵容十分豪华,除了曾出品过《卧虎藏龙》《英雄》《捉妖记》的金牌制片人江志强,以及编剧鲍鲸鲸和导演王冉的夫妻档外。《闪光少女》还汇集了《我是歌手》的音乐总监梁翘柏;《滚蛋吧!肿瘤君》的服装设计师;《窃听风云》《重庆森林》的剪辑师;《2046》《变形金刚4》的监制为影片保驾护航。

 

据悉,青春热血电影《闪光少女》将于7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图/杨楠 文/杨雅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