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冬兵”缺席《黑豹》 或需等到《复联3》才亮相

时间:2017.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黑豹》D23采访视频 时长:00:21 来源:电影网

《黑豹》D23采访视频收起

时长:00: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冬兵”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的戏份非常重要,而且还出现在后面讲述瓦坎达的彩蛋里,但据外媒消息,他不会在《黑豹》中亮相。近日迪士尼自家的展会D23举办,包括《复仇者联盟3》在内的多部大片主创亮相发布会,掀起现场高潮。


早前有粉丝猜测“冬兵”会出现在《黑豹》,但“384”塞巴斯蒂安·斯坦在采访中否认了这一点,这样看来《黑豹》的故事会主要聚焦在瓦坎达这一虚拟非洲国家上,“384”扮演的“冬兵”届时还将沉睡在冰柜里,他的剧情线有望在《复仇者联盟3》中延伸。


“美队”“冬兵”


目前九头蛇对“冬兵”的影响力依然在,如果想彻底清除他们对其洗脑的一系列过程,恐怕需要漫威多位超级英雄努力才行。此外,“泽莫男爵”知道如何激活“冬兵”使其变为九头蛇训练的杀人机器,但目前“泽莫男爵”正被监禁,而九头蛇如今溃不成军,“冬兵”应该不至重回黑暗之日。


此外,《黑豹》中“潮爷”马丁·弗瑞曼安迪·瑟金斯还将亮相,早前担任主角的查德维克·博斯曼曾透露片中大反派将是瑟金斯的角色,作为动作捕捉的大师,他之前一直以《猩球崛起》中的“凯撒”和“指环王”中的“咕噜”而闻名,如今真人上阵飙演技的场景令人期待。


《黑豹》将于2018年2月16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