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谢娜带病坐轮椅上节目 快本20周年盛典谁来了

时间:2017.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郑牙牙

谢娜坐轮椅与王祖蓝表演《山路十八弯》


1905电影网讯 7月15日晚,《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盛典第二期播出后,谢娜坐着轮椅上节目一度被网友顶上热搜。快本20周年庆,大半个娱乐圈都在转发祝贺,更是不少明星轮番现身节目现场。当晚,杨颖、张亮、张艺兴、王祖蓝等多位明星共同现身,为“快本”20周年盛典的第二期特别节目加油打气,更是有赵忠祥、倪萍、华少等多位主持人发来祝贺视频。


据悉,谢娜日前韧带拉伤,无法正常行走,恰逢“快本”20周年特别节目,谢娜带伤坚持上台,并坐着轮椅与王祖蓝共同演绎一曲爆笑版《山路十八弯》,热情积极的表演丝毫未受腿伤影响。网友纷纷赞赏谢娜的敬业精神,“谢娜坐轮椅”也被顶上热搜,热度居高不下。


谢娜因微博粉丝数量高达九千多万而创造世界纪录


谢娜自2002年主持《快乐大本营》至今十五年,深受观众喜爱,更在不久前因微博粉丝数量高达九千多万而创造世界吉尼斯纪录,截止至2017年4月25日,创造了“粉丝数最多的个人微博账户(女性)”的崭新纪录,其国民人气可见一斑。

文/郑牙牙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