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华德晒出《韩·索罗外传》片场照 楚巴卡亮相

时间:2017.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朗·霍华德又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在接过《韩·索罗外传》的导筒后不久,朗·霍华德就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频繁地晒出了影片的各种片场照,这似乎表明影片最后的收尾拍摄进展顺利,而朗·霍华德本人也与剧组相处顺利。近日,朗·霍华德又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片场照。在该照上,楚巴卡正站在监视器后面观察着影片的拍摄。从与身边工作人员的身材来看,楚巴卡的身材依旧高大。

 

《韩·索罗外传》讲述是韩·索罗年轻时代的冒险故事。韩·索罗的好伙伴楚巴卡、与他亦敌亦友的蓝道·卡瑞辛等《星战》角色都将在影片中以年轻时代的面貌登场。据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透露,影片的风格则会更接近西部片。不久之前,该片解雇了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这两位导演,接替二位的是好莱坞的老将朗·霍华德。据了解,朗·霍华德在进组之后会看一遍基于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所拍摄的素材的粗剪版,以确认还有什么是需要拍摄和补救的。毕竟,距离影片实拍结束,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对于朗·霍华德的加盟,外媒呈现出一片赞扬的态势。《好莱坞报道者》表示称:“霍华德是一个完成这部电影的安全的选择,没有人能比他更为冷静、更为精明能干了。”目前,卢卡斯影业已经在官方声明中确认了这一消息。只不过,这部“韩·索罗外传”,依旧没有正式的片名。

 

随着全新的成员加入剧组,《韩·索罗外传》重新回归正轨。按照计划,该片的上映时间并不会延期,依旧定在了2018年的5月25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