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父子雄兵》首映:蔡明爆料大鹏作死 张靓颖被骗

时间:2017.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7日晚,电影《父子雄兵》举行了盛大的红毯及首映观影,主创大鹏范伟袁卫东张天爱乔杉任达华梁龙出席红毯,并有蔡明高亚麟蔡国庆张靓颖于和伟金依萌肖央卢正雨常远苏醒赵英俊郝云李响俞白眉代乐乐夫妇、翟俊杰父子、苏亮姚婷婷邓科常石磊赵天宇雷尼·哈林崔志佳魏璐衣云鹤卢恒宇李姝洁携时光鸡父子等明星现身捧场。


“毒舌女王”蔡明携手高亚麟现身红毯,不改毒舌本色,直言大鹏是“作死”的努力,在北京最冷的时候连拍四十天大夜戏出来的成果,她相信一定很出色。一旁的高亚麟补充道,看电影前被提醒要带纸巾,他认为一个喜剧可以做到悲喜剧,是喜剧的最高境界了。被问及影片的吸引点,大鹏的好朋友赵英俊表示电影的班底毋庸置疑,剧本阶段他就看过,特别好。苏醒从看预告片就很期待,力赞大鹏很勤勉,是双鱼座男生的骄傲。主创出场时,乔杉收获了全场最高的呼声,当之无愧的人气王。范伟表示对于自己的每一场戏印象都很深刻。最后大鹏诚挚推荐,这个暑假有很多电影值得大家关注,《父子雄兵》是一部全年龄段的电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首映礼映后见面会上,被邀请来的明星也力挺《父子雄兵》。张靓颖说,自己是被大鹏骗过来的,今天来的非常值,一定会推荐给家人,当场就发微博表示被电影感动。蔡国庆对影片中父子情的戏很动心,大赞主创“你们才是喜剧电影真正的绝世高手”。还有著名导演张一白和俞白眉也表示了对电影的喜爱,俞白眉激动得语无伦次,被范伟的一场戏感动得热泪盈眶。高亚麟则说:“一直当喜剧看,却掉了好几次眼泪”。郝云的关注点则放在了同为歌手的梁龙身上,调侃梁龙特别适合当摇滚乐的教母。同场观影的还有《绣春刀2》的导演路阳,原本在繁忙的宣传期,却特地为了大鹏取消了自己影片的宣传前来捧场。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电影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