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刀屠狼》终极预告曝光 血性宣誓令网友动容

时间:2017.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战刀屠狼》终极预告片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战刀屠狼》终极预告片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战刀屠狼》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新锐导演刘艳杰执导,刘艳杰、龙辉闫震宁孙健联合编剧,张永达庄小龙、李相炫、张凯、龙馨悦、杨怡宁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战刀屠狼》将于7月21日在全国公映。近日,片方重磅发布终极预告片


电影《战刀屠狼》发布的终极预告片“屠狼行动”中,在惊心动魄的枪战肉搏、紧紧相逼的动作场面布局之下,张永达与众缉毒警只为抓捕大毒枭毒狼。一边缉毒警们誓与毒匪火拼到底,另一边张永达饰演的缉毒警蓝海,也在独自一人与毒匪斗智斗勇, 缉毒警们将“激战”、“智取”完美融合,全面开挂。预告片在短短一分多钟的时间里,集齐了动作、枪战、情感三条线路,令网友看后大呼过瘾。尤其在预告片最后张永达所说的“就算我脱掉警服,我骨子里始终流的是警察的血”更是令众网友动容,期待值爆表:“血性、激战被你们承包了,就连泪点也被你们承包了,要不要这样霸气?!”、“追查到底,血性报国!期待721上映的《战刀屠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