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定档8.3 频繁改档为哪般

时间:2017.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郑牙牙
共112张


影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三次宣布定档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影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官方微博宣布改档到8.3日下午两点。此前,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初定档7月21日,后改为8月4日,现宣布定档8月3日下午2点。两次三番改档,也算是应了片名“三生三世”,让一众粉丝提心吊胆,三惊三喜。


频繁改档背后是片方试图抓住最佳时机做出的努力。避过7月《绣春刀修2》《悟空传》《战狼2》《父子雄兵》等强势国产片的强力厮杀,改档在8月,明显拓宽了排片几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此前曾定档8月4日,但目前定档8月4日的电影有战争历史巨片《龙之战》,动画片《玩偶奇兵》《大象林旺之一战成名》,恐怖惊悚类影片《原罪的羔羊》《诡井》,以及在上海电影节上拿到不错口碑的文艺范儿影片《皮绳上的魂》;六部电影扎堆在8月4日上映,虽然不同类型会有不同观影群,但毕竟银幕数量是有限的,六部影片在排片率上的竞争激烈程度可以想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从8月4日提档到8月3日下午两点,虽然仅仅提前几个小时,但已足够抢占先机,利用粉丝观影热情猛冲上座率,以此增强影院排片率,提前抢滩排片,这已经是影片发行的不宣之秘。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提档也带有极大风险,若影片口碑在8月3日上映当天未能如预期般正向发酵,则原本可能会有的排片率和上座率也将难以保证,在8月4日与六部影片的正面厮杀中将更加不利。


影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原著珠玉在前,更有杨幂赵又廷主演的强力吸粉同名网剧在列,再次搬上大银幕,片方压力可想而知,但改档并非是保证票房的良药,从8月4日提档至8月3日,是福是祸,唯有拭目以待。

文/郑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