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鲛珠传》曝场景图 效果逼真构建奇幻九州世界

时间:2017.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樊斐斐担任制片人、杨磊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的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将于8月11日全国上映。今日,该片曝光一组场景图,影片中的青山绿水、天都城等各具特色的场景一一展现,吊打五毛特效的高端质感实力HOLD住无数吃瓜群众的眼球,令人印象深刻的同时,也尽显九州世界的奇幻瑰丽。


东方气质混搭未来科技 强势构建奇幻九州


《鲛珠传》是第一部以九州世界观为故事背景的大银幕作品,架构庞大,因此,场景部分也是颇下了一番功夫,本次曝光的场景图便足以佐证。怪石嶙峋的山谷中间,一条小船在河中平静前行,颇有“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之感;天都城高楼、庭院错落有致,既弥漫着飞檐阁楼的古典气息、又有未来世界的机甲科技感;而足以毁灭人族的飞貘也首次有了特写,闪着光芒的瞳孔与身体,无不透出诡异。种种逼真的场景,让人恍若隔世,完全置身于九州的幻境之中。吊打五毛特效的质感,也被网友点赞称“这质感很厉害了”、“非常期待,感觉到剧组真的下血本了”。


场景设置脑洞大开 古今结合营造强烈代入感


本次曝光的场景图中,天都城的面貌分外引人关注。一栋栋直上直下的高楼,让许多网友表示“好像看到了北京的国贸三期”,而其实,这也正是片方汲取东西方建筑的特点,两相结合、大开脑洞设计出的场景,给观众带来了直观的奇幻氛围。导演杨磊表示:“天都城的一根根柱体很像高楼大厦,从远处看有一种现代的都市感,我们希望这些场景出现在影片中,能带来一种现代人和古代人的交流,让这个奇幻有一个很写实的概念,也就是给观众一种所谓的代入感。”为此,视觉导演陆贝珂带领团队先后前往多地进行实景拍摄,以达到“洗眼”级别的视觉效果。


《鲛珠传》讲述了飞贼泥空空、捕快黑羽、王子赫力三人在寻找鲛珠、对抗羽人的旅程中,由相互提防到结为拍档,共同对抗羽族后裔雪烈邪恶野心的冒险故事,由陈嘉上监制,樊斐斐担任制片人,导演杨磊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盛冠森王迅赵健刘俊孝释彦能胡兵何穗等联袂主演,将于8月11日全国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