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菅田将晖《啊,荒野》预告 用拳击打开残酷青春

时间:2017.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啊,荒野 前篇》释出预告 时长:01:45 来源:电影网

《啊,荒野 前篇》释出预告收起

时长:01:45建议WIFI下打开

《啊,荒野》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演员菅田将晖与演员梁益准主演的日本电影《啊,荒野 前篇》释出全新预告。


该作由《二重生活》的岸善幸监督进行指导,改编自寺山修司的长篇小说。吸收了现代元素进行了改写,舞台设定在2020年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之后的近未来。由于一个意外的契机,新次(菅田将晖饰)与巴里冈(梁益准饰)相遇了。在日本的荒野——新宿中,他们两人一边挣扎,一边通过挑战拳击来掩盖内心的空白,讲述了他们两人之间的羁绊,并刻画了他们与周围的人际关系。


这部影片聚焦了现代青年人的迷茫与浮躁,影片多用手持摄像机拍摄,晃动的镜头加剧了影片传达的不安情绪,而体育与拳击给青年人带来的刺激与愉悦似乎是问题的答案。


影片由菅田将晖、梁益准、今野杏南、山田裕贵、高桥和也、绪方义博等人主演,将于2017年7月10日在日本上映。

文/顾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