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6》新照 亚历克·鲍德温机场一脸严肃

时间:2017.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4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碟中谍6》的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影片的幕后照。在照片上,扮演了阿兰·亨利的亚历克·鲍德温正一脸严肃地站在一个飞机场上。在他的身后是一架巨大的运输机,看起来,这位CIA的主管又有什么任务需要执行了。

 

作为汤姆·克鲁斯名下最为著名的电影系列,《碟中谍》一直以动作场面设计最为知名,按照影片制片人大卫·埃利森的说法,汤姆·克鲁斯将会在这部电影里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特技动作,足以令人瞠目结舌。这些镜头,会超过人们的想象。”结合之前的消息,扮演克鲁斯妻子的米歇尔·莫娜汉将要回归剧组,这也就意味着克鲁斯所扮演的杭特的私人生活和家庭线索将重新回到影片的叙述之中,毫无疑问,这是一条相当值得表述的故事线。虽然目前米歇尔·莫娜汉将以什么样的姿态重新回到情节之中尚不得而知,但这个消息会令众多“碟中谍粉丝”对影片更加期待。据了解,汤姆为《碟6》进行了一年的身体训练,从《碟5》上映之后就在着手准备了。

 

除了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等主角回归外,“大超”亨利·卡维尔也宣布加盟。据透露,《碟中谍6》将会在三个不同国家取景,拍摄周期在90-100天左右,已定档2018年7月27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