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暗塔》导演将导马特·达蒙主演小肯尼迪传记片

时间:2017.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黑暗塔》导演尼科莱·阿尔赛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马特·达蒙主演的罗伯特·F·肯尼迪传记片日前终于确定了导演,《黑暗塔》《皇室风流史》的导演尼科莱·阿尔赛将执导本片。同时尼科莱·阿尔赛将和《皇室风流史》编剧拉斯莫斯·海斯特贝格、《圣魇》编剧费利佩·马里诺共同撰写剧本。


马特·达蒙将在片中饰演罗伯特·F·肯尼迪。罗伯特·F·肯尼迪于1968年6月5日在加州洛杉矶的大使酒店遭人枪击死亡,当时的罗伯特·F·肯尼迪刚刚赢得了加州和南达科他州初选有望提名民主党的美国总统候选人。


罗伯特·F·肯尼迪酒店遇刺在2006年影片《鲍比》中呈现过,《鲍比》由艾米利奥·艾斯特维兹编剧并执导,安东尼·霍普金斯担任主演。


马特·达蒙在这部新的罗伯特·F·肯尼迪传记片中既担任主演同时担任制片的工作。关于肯尼迪传记片的制作拍摄,马特·达蒙曾在2010年就表示出意愿,但是该项目一直被搁置,未能确定导演。此前报道表示该片将根据《罗伯特·肯尼迪:他的人生》进行改编。


据悉,马特·达蒙主演的这部罗伯特·F·肯尼迪传记片将聚焦他的哥哥遇刺后的时光。马特·达蒙曾表示罗伯特·F·肯尼迪是一个有意思的人,但是传记片太难拍了。接过导筒的尼科莱·阿尔赛应该会有自己不同的风格。该片将于明年开拍。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