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在这些电影里还能找到他的身影

时间:2017.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班宁顿


1905电影网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20日报道,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班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又译查斯特·贝宁顿)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尽,年仅41岁。而林肯公园新专辑的MV就在主唱查斯特去世前几个小时全球首播,这意外的死讯竟让新作成为遗作。


林肯公园新专辑单曲《Talking To Myself》MV 时长:03:52 来源:电影网

林肯公园新专辑单曲《Talking To Myself》MV收起

时长:03:52建议WIFI下打开


目前,林肯公园另一位主唱麦克·信田确认了查斯特·班宁顿自杀属实,对此感到非常震惊和心痛,并称稍后官方会发布声明。


麦克·信田发文确认查斯特死讯


林肯公园(Linkin Park)是一组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摇滚乐队,由乐队主唱查斯特·班宁顿、麦克·信田、贝斯手菲尼克斯·法雷尔、吉他手布莱德·德尔森、鼓手罗伯·巴登和DJ采样手约瑟夫·韩组成。


左起为麦克·信田、布莱德·德尔森、约瑟夫·韩、查斯特·班宁顿、罗伯·巴登以及菲尼克斯·法雷尔


林肯公园专辑一览:


2000年以首张专辑《混合理论》(Hybrid Theory)在主流音乐市场上获得成功,专辑销售量超过2400万张。


2002年11月发行第二张专辑《流星圣殿》(Meteora)。2002、2006年获得格莱美奖。


2007年5月15日发行第三张专辑《末日警钟:毁灭·新生》(Minutes to Midnight)  。


2010年,林肯公园发行第四张专辑《烈日千阳》(A Thousand Suns) 。


2012年,林肯公园推出第五张专辑《生命·进化·原点》(Living Things),于6月26日全球发行。


2014年6月13日,乐队发行第六张专辑《狩猎聚会》(The Hunting Party) 。


2017年5月19日,林肯公园发行第七张专辑《光芒再现》(One More Light)  。


林肯公园为美国摇滚乐新金属(Nu-Metal)音乐风格的代表,他们将本身小众的金属音乐混合采样、流行等曲风,为金属音乐走入大众视听做出巨大贡献。同时他们的音乐也因高辨识度、曲风硬朗等风格成为美国电影、游戏经常使用的音乐。


林肯公园参与创作配乐的电影


1.《变形金刚》


林肯公园曾多次参与电影音乐的创作。在2007年上映的首部《变形金刚》中,林肯公园为其贡献了一首插曲《What I've Done》,歌曲出现在影片最后,变形金刚们无法回到母星赛博坦,因此决定在地球生存下来,与人类做朋友。他们和主人公山姆一起,在山坡上欣赏美丽的晚霞和夕阳。此时,插曲《What I've Done》响起,振奋人心的音乐预示着一个属于变形金刚的新纪元即将打开!


《变形金刚》第一部海报


2.《变形金刚2:堕落者的复仇》


因第一部中的插曲为电影增色不少。在后来的《变形金刚2》中,影片依然采用了林肯公园的歌曲《New Divide》作为片尾曲,在擎天柱与霸天虎殊死搏斗之后,山姆豁出性命给了擎天柱二次生命,两人也因此成为形影不离的生死之交,在辽阔的大海上,擎天柱与山姆一起瞭望远处,“齐心协力,面对未来”。



林肯公园的片尾曲响彻影院,那种令人心潮澎湃的摇滚鼓点和高亢嗓音,不仅唤起了观众对变形金刚的童年回忆,也让这个以机甲为主角的科幻动作片更酷更燃!同时,《变形金刚2:堕落者的复仇》这张原声专辑也因林肯公园与绿日的加入成为影迷和摇滚乐迷心中的经典。


3.《暮光之城》


此外,林肯公园2007年发行的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中的《Leave Out All The Rest》也被2008年的电影《暮光之城》采用。这首《Leave Out All The Rest》一反乐队往常的硬朗金属风格,由轻盈的电子声引入,电子节拍由弱到强,主歌部分偏向柔和,更显主唱查斯特·班宁顿嗓音丰富的表现力;副歌部分才加入吉他与贝斯,唱腔也走向抒情。最后在歌曲在一句“I can't be who you are(我无法成为你心中想要的那个人)”中戛然而止,点题一般地照应了《暮光之城》中吸血鬼与人相恋的爱情主题。


《暮光之城》中爱德华拥抱贝拉


4.《怒火攻心》与《怒火攻心2:高压电》


而被采用在电影《怒火攻心2:高压电》预告中的歌曲《Given Up》则与《Leave Out All The Rest》完全相反,这是一首“中规中矩”的新金属音乐,歌曲旋律虽然没有让人过耳不忘的辨识度,但查斯特在歌曲中的演唱却让人震撼,那种撕心裂肺的嘶吼、张扬的情绪与愤怒的表达,有网友评论称:“这个嗓子已经甩90%的摇滚乐队几条街了。”


《Given Up》专辑封面


查斯特·班宁顿参与演出的电影


●《怒火攻心》与《怒火攻心2:高压电》


除了给电影创作主题曲,林肯公园的主唱查斯特·班宁顿还出演过电影,在上文提到的《怒火攻心》与《怒火攻心2:高压电》中,查斯特客串了一个搞笑的美国街头混混,带着墨镜表情夸张的他几乎让人认不出,但双臂的纹身还是“出卖了他”。


查斯特·班宁顿出演电影《怒火攻心》


两部《怒火攻心》中,查斯特虽然戏份不多,但却非常抢镜,为这部娱乐至死的荒诞Cult电影贡献了不少笑料。


●《电锯惊魂7》


2010年,查斯特·班宁顿又在电影《电锯惊魂7》中担任演员,出演片中Evan一角。片中,查斯特为这部电影改变了自己的形象,比以前增肥不少,原本的小身板显得非常壮实。


查斯特·班宁顿在电影《电锯惊魂7》中颠覆形象


虽然网友非常期待看到查斯特的演出,但可惜的是在这部影片中,查斯特依旧只是客串,才出来几分钟就“惨死”了。


查斯特·班宁顿自杀原因猜测


查斯特·班宁顿自杀的消息让林肯公园的歌迷朋友伤心不已,众人纷纷猜测总结导致他自杀的动因。据称,查斯特·班宁顿选择在7月20日自杀的原因可能跟他极其要好的朋友、声音花园(Soundgarden)乐队以及声音奴隶(Audioslave)乐队主唱克里斯·科内尔(Chris Cornell)有关,因为7月20日是克里斯·科内尔的诞辰,科内尔于今年5月17日在酒店上吊自杀,享年52岁。查斯特曾在推特发文悼念:“你有很多部分激发了我的灵感,我没有办法想像这个世界没有你,祈求你在下一个人生得到安宁……”



查斯特曾唱过好友的名曲《Hunger Strike》,对方也回敬一曲林肯公园的《Crawling》,两人在音乐之路惺惺相惜,最后他更在丧礼中献唱圣歌《哈利路亚》,送好友最后一程。


当然,关于查斯特·班宁顿的死因还有另一说。查斯特曾经也和很多摇滚乐队的队员一样,有过自杀轻生之类的念头,并有童年阴影、家庭因素所留下来的隐疾。


演唱会上的查斯特·班宁顿


查斯特过去受访时透露,从7岁开始遭到一名成年男子性侵,但却不想要寻求帮助,因为不想让其他人以为自己是同性恋,或者是说谎,进而导致这样的性虐待持续到13岁。查斯特后来和父亲谈及此事,发现该名加害者本身也是受害者,所以才没有继续追究下去。但也因为这件事,他曾坦言多年来一直有想要轻生的念头。


多年来,查斯特一直有药物和酒精成瘾的问题。他11岁时父母亲离婚,监护权归父亲所有,但爸爸本身是名警察、经常不在家,哥哥姐姐也几乎都已离家,在学校也遭到排挤,他也曾表示,在高中阶段时,把自己归类为经常被欺负的怪胎。


音乐总能治愈人心,而太多创造音乐的音乐人却从未走出悲伤的阴影。敏感的人总比我们更先察觉到压抑与窒息,挣脱束缚与追求自由也是摇滚乐经久不衰的母题。查斯特·班宁顿或许终其一生都在叛逆的摇滚乐中寻找生命本来应有的模样,但正像他在《Numb》中唱的那样,“but i know,you were just like me with someone disappointed in you(但我知道,在你灵魂深处,你跟我一样受挫)”、“i've become so numb i can't feel you there(我变得麻木, 对你的存在浑然不觉)”,哪怕经历了挣扎与反抗,生命也最终只能活成别人想要的样子。


兰波曾说:“我的人生曾经是一场盛宴/在那里,所有的心灵都将绽放/所有的美酒也将溢出来/……”查斯特·班宁顿的一生也像盛宴一般短暂绽放,他自杀的消息传出之后,无数网友伤心难过,对他的离世表达了惋惜之情。虽然查斯特终于零落的命运令人不胜唏嘘,但属于他的“美酒”、他终其一生的创造的音乐终究会让他的名字镌刻在摇滚音乐史的丰碑之上。

文/顾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