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翼杀手2049》时长确定 长达150分钟超原作

时间:2017.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银翼杀手2049》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银翼杀手2049》终于确定了影片的长度,根据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的爆料,这部续集电影的时长被定在了2小时30分钟,为150分钟。值得注意的是,影片目前尚在剪辑室内接受剪辑。所以150分钟并不是一个确定的数字。只是丹尼斯·维伦纽瓦目前剪辑版本的时间长短。


《银翼杀手2049》剧照

 

而最终的剪辑版本,大概需要等到八月底或者是九月初才能确定。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该片的长度大致会被控制在150分钟左右,不会超出太多,也不会减少太多。这个长度与原作的117分钟相比,算是大大被拓展了。数月之前,导演维伦纽瓦确认,该片将会是一部R级电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我的制片人不断地在提醒我,这将会是成本最高昂的几部独立的R电影之一。”由此来看,《银翼杀手2049》的故事,或许真的完美继承了前作的设定和价值观,毕竟《银翼杀手》也是R级。对于《银翼杀手2049》的故事,外界知之甚少。瑞恩·高斯林所扮演的K,是洛杉矶警局新一代的警官。他发现了一个隐藏了很久的秘密,而这个秘密有可能会造成整个城市的慌乱。所以,他必须找到已经消失了30年的瑞克。


《银翼杀手2049》剧照

 

拍摄于1982年的《银翼杀手》常年占据各种科幻片榜单的“头把交椅”。当然,《银翼杀手》的第一名也来之不虚。影片表面上讲述了人类和复制人的关系,而从哲学上来说,导演探讨的是一个人应该如何去“认识自我”和“寻找身份”的古老命题。而该片的续集,将会如何展开故事的讲述,相当值得人们期待。按照计划, 《银翼杀手2》将会在2017年的10月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