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明亮》曝光预告 史皇搭档外星人保护地球

时间:2017.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明亮》预告片 人兽组合保卫地球 时长:03:07 来源:电影网

《明亮》预告片 人兽组合保卫地球收起

时长:03: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威尔·史密斯主演,Netflix出品的科幻片《明亮》曝光了预告。影片由《自杀小队》的导演大卫·阿耶执导,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地球上的“跨种族”融合的故事。在故事中,史密斯所扮演的警察和一群外星人搭档在一起工作,做着保护地球的工作。

 

在预告中,人类沃德(威尔·史密斯饰演)和兽人雅各比(乔尔·埃哲顿饰演)一起巡逻,一起插科打诨。碰到危险也是一起面对,很有“兄弟情”的感觉。实际上,作为“网络大电影”,《明亮》的这一支长达3分钟的预告只能说是中规中级,表演、摄制、配乐,只能说是好莱坞的主流水准。

 

《明亮》的背景设置在一个平行世界,在那里人类、兽人、妖精等物种是和平共处的。影片的两位主人公来自不同的物种,人类沃德(威尔·史密斯饰演)和兽人雅各比(乔尔·埃哲顿饰演)一起在进行日常夜间巡逻,而这将会改变他们所处世界的未来。他们不但也解决彼此的隔阂,还要面对敌人的攻击。他俩合作保护一位女精灵和一件远古遗物,如果它落入坏人的手里将会摧毁世界。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12月22日登陆Netflix的网站。而至于Netflix是不是会将影片放在院线上映,还是一个未知数。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