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京《战狼2》炸毁百辆车 张翰自称内心很爷们

时间:2017.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3日,吴京执导的电影《战狼2》在京举办首映礼,主演吴京、吴刚张翰卢靖姗于谦丁海峰亮相,郭德纲乔杉俞白眉代乐乐等人也到场助阵。影片延续了《战狼》的故事线索,片中,吴京饰演的男主角冷锋意外卷入一场非洲国家叛乱,他将带领被困同胞和当地难民展开生死逃亡。当天,主创们回忆了拍摄时的点滴,吴京透露拍摄时剧组炸掉了百辆汽车,令在场观众惊叹不已。

 

2015年《战狼》公映时,一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口号传遍大江南北,更是成为了很多网友的爱国态度,这种燃爆的情绪也延续到了第二集中。虽然冷锋在《战狼2》里已经不是军人的身份,但当他看到同胞在海外遭遇危险,军人的责任让他挺身而出。对于这部的主题,吴京表示,“中国的护照不一定让你能去任何地方,但中国的护照可以把你从任何地方接回来。”激起了观众的民族自豪感。

 

片中有六场大战,让吴京从天上打到水下,燃足了120分钟,马达加斯加打海盗、贫民窟追车戏、非洲工厂坦克漂移、飞机半空爆炸等大场面令人热血沸腾。谈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吴京透露,自己在拍摄一镜到底的水下戏时遇险,差点丢命,剧组的其他成员也纷纷表示吴京是“用生命在拍电影”。

 

在宏大的战争题材之下,恰到好处的幽默给影片增加了娱乐性。片中,张翰饰演的军迷“熊孩子”非常令人惊喜,他前半程“尬聊”女孩,承包了片中的笑点,也让角色后面的成长更加感人。张翰谈到这个角色表示,“我一出场大家可能会笑,这么一个熊孩子在冷锋面前还可以不知天高地厚,有一种反差萌。”说完他还补充,“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这种题材会找细皮嫩肉的张翰,京哥真的找对人了,我的内心是一个特别爷们的人。”

 

影片的结尾曝光了《战狼3》的彩蛋,对于第三部的计划,吴京透露,“在《战狼》开拍前我们就已经将一二三计划好,你们看到的这一部其实是第三部,第二部因为审查上的问题,暂时搁置。”他还透露,《战狼3》中将会给观众展现冷锋和龙小云的感情线,龙小云的扮演者余男也会回归。

 

电影《战狼2》将于7月27日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雅如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