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彼得“试镜”特辑 “荷兰弟”惹人爱

时间:2017.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曝彼得特辑 荷兰弟惹人爱 时长:02:04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曝彼得特辑 荷兰弟惹人爱收起

时长:02:0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曝光了彼得搞怪“试镜”特辑,青葱少年“荷兰弟”搞笑鬼马的模样十分吸睛。


在这支全新曝光的搞怪“试镜”特辑中,对于面试官的严厉“拷问”,“彼得,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荷兰弟”在回答时候则尽显少年的鬼马气质,用各种充满搞笑、逗趣和轻松等不同方式来接招,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机灵劲儿一览无余。一出场时彼得身着绅士夹克头戴礼帽,手持金框眼镜还一边优雅地端着下午茶,英伦范儿气场十足。


而当面试官问到是否是英国人时,彼得神色慌张,一分钟后大变身轻装上阵后,一度被追问的喷水而出,狼狈模样令人忍俊不禁,还随性的拿着一包薯片大口咀嚼,孩子气模样让粉丝大呼可爱。“荷兰弟”更是在面试过程中展现了惊人的柔韧性,大玩倒立行走和天鹅舞步,高中生的青春活力喷屏而出。还调皮的戴着蝙蝠侠的面具,恶搞“复仇者联盟”,一幅胸有成竹狂拽吊炸天的样子,仿佛角色已经收入囊中,网友看了忍不住“吐槽”道,“彼得绝对是史上最糟糕面试者!”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