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新概念图 络腮胡"美队"、成年树人亮相

时间:2017.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137张


1905电影网讯 今年的圣迭戈漫展正火热举行,漫威影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此前曝光了一张新概念海报,在这张海报里,许多主要人物均未出现,只有钢铁侠、银河护卫队、蜘蛛侠、黑豹、绿巨人、奇异博士等超级英雄亮相。


《复联3》日前继续曝光了两张新概念海报,未露面的主要超级英雄在这两张海报中都露了面,反派“灭霸”乔什·布洛林戴着无限手套与其手下军团独占一张海报。这两张新海报与原来曝光的第一张海报可以拼成一张横版长海报。


新海报上,“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以满脸络腮胡新造型亮相,“黑寡妇”也改头换面变成一头银发,成年版的“树人”范·迪塞尔、“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猎鹰”安东尼·麦凯、“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浣熊均出现在海报上。


从目前的三张海报来看,“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并未出现。


目前,《复联3》的具体故事细节并未公布,为了保密《复联3》的故事结局,《复联4》到目前为止仍未定名。《复联3》也没有杀青,预计正与《复联4》进行套拍。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结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