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2》亮相圣迭戈漫展 片段中出现飙车场景

时间:2017.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蚁人与黄蜂女》早前曝光的概念图


1905电影网讯 《蚁人与黄蜂女》(以下简称《蚁人2》)已在漫展大厅内亮相,漫威此次攻占圣迭戈的计划由《蚁人与黄蜂女》展开,不仅数名主演回归的消息得到确认,同时也在漫展上发布了一支预告,但并未在网上公布。


Screen Rant对漫展预告进行了简要描述,首先影片的概念图曝光,“黄蜂女”亮相展开行动,而2英尺高的“蚁人”落在小女孩的背包上,这很可能是他女儿的背包。此后,参与者看到了更多的概念图,一代蚁人迈克尔·道格拉斯身着白色西装亮相。这支片段中出现了飙车场景,一辆货车突然缩小,在另一辆车底滑行,后重又变回常规模样。


考虑到《蚁人2》近期刚开始拍摄,外媒对于漫威的宣传策略感到有些意外,不过这对于他们来说并非首创。《银河护卫队》当时只拍了两周,就在圣迭戈漫展上放出了预告,所以漫威对此已经驾轻就熟。


米歇尔·派佛将出演珍妮特,即伊万杰琳·莉莉所饰的霍普的母亲,一代“黄蜂女”。此外劳伦斯·菲什伯恩、兰道尔·帕克等也加入了主创,《蚁人2》整体阵容十分两眼。


《蚁人2》将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后上映,要面对的压力并不小。影片将在2018年7月6日登陆美国院线,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