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悟空传》成暑期第一强片 主创答谢观众燃爆魔都

时间:2017.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悟空传》于7月13日全国燃映,上映11天票房成功冲破6亿,在成功打响暑期国产电影票房市场之后,持续发力,后劲十足。作为暑期第一国产奇幻大片独撑大盘,《悟空传》一路走势坚挺令人欣慰不已。同时也成为春节档以来,票房成绩最佳的国产片。票房成绩突出。同时,导演郭子健、编剧今何在、男主演彭于晏在上周末冒着41度的高温前往上海答谢广大影迷,燃爆上海,燃爆暑期。

 

上映11天冲破6亿《悟空传》成为暑期档第一国产大片


《悟空传》上映11天,票房还在持续增长中,虽然同档期有不同类型的影片与之竞争,但《悟空传》因类型的差异化依然有很大潜力。开画后的次周甚至第三周对于路人的吸引力同样非常强。《悟空传》排片占比在上周末还呈逐渐增长态势,这对一个已经上映近两周的影片来说非常难能可贵,更说明电影票房潜力依然持续爆发。《悟空传》之所以能够有这么大的吸引力,与片中传递的原著内核息息相关,影片中悟空的玩世不恭与超燃热血都让很多观众在影院完成了一场造梦般的情绪释放,除此之外,电影的精良制作也是成为取得6亿高票房的必杀武器,电影《悟空传》1750个特效镜头占据全片78%,可以说是目前国产电影里屈指可数的几部电影了,众多网友以及业内人士纷纷发声:“称这是目前暑期档看到的最有诚意作品,无论是演员的表演还是剧情内容都是上乘之作,同时大肆赞美这部电影是迄今为止视觉效果和美术特效做得最好的国产片之一。”

 

上海高气温创145年新高 彭于晏携导演编剧燃爆上海


7月22日、23日导演郭子健、编剧今何在、男主演彭于晏前往上海各大影院为电影《悟空传》站台助力,接近41度的高温也创上海145年新纪录。网友在路演现场也调侃众主创:“因为《悟空传》太过火爆, 所以魔都上海也不能抑制住内心的激动之情,在热烈欢迎几位主创的到来,”引发现场一片大笑。路演现场几位主创也是完全放飞,花式卖萌做搞怪表情完全无包袱,各种趣味问题也是层出不穷。有网友问到:“为什么晚霞是布?”导演郭子健耿直接回应:“构想了一万种方法,可能需要花费1亿,所以只能用布。”还有网友问编剧:“如果没有妖云悟空最开始如何上天?”今何在老师也是秒变段子手,机智应答,“利用金箍棒变大原理,一飞冲天即可”,彭于晏在现场也是遭到网友的连环追问,当问到“NG画面最多时”,“亲吻画面NG最多,因为阿乐一直想演倪妮”的回答也是引发现场一阵爆笑,路演接近尾声彭于晏暖心为粉丝送祝福“希望粉丝朋友们能够注意防暑降温。”

 

自电影上映以来,无论是片中感天动地的情感,还是众多个性鲜明逐步完成自我觉醒的人物,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电影《悟空传》虽与原著有所差别,但原著作者兼本片编剧的今何在说道:“不希望这个电影就是把小说翻拍,那样做出来是没有创新没有改变的,每个人都可以把他心里对西游的想法,对孙悟空的想法,对这些人的想法放进来,这样他会是一个永远变化的永远会有生命力。”电影《悟空传》无论在剧情还是制作方面都可以说是用尽全心,金牌制作团队加上豪华主创阵容联手打造的《悟空传》相信在这个暑假会持续升温。


同时,电影为给观众更优质的视听体验,以全制式版本在全国公映。基础版本有数字3D、IMAX3D、中国巨幕3D;声效版本有杜比影院、杜比ATMOS、中国多维声、巴可沉浸音(Auro11.1)、DTS-X、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中国巨幕DTS-X;动效版本有4DX、MX4D、D-BOX;还有延伸版本ScreenX、Umax,《悟空传》已经在全国院线上映,相信这个暑假会有更多观众去影院身临其境的感受这个奇幻故事。


电影《悟空传》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黄智亨任视效导演,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王德顺范淑珍巴音银雪参演。电影《悟空传》已于2017年7月13日正式公映,目前全国院线正在热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