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德华发声:Are you ready 重伤六个月后复出

时间:2017.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4日,刘德华在其唯一官方平台“华仔天地”网站及APP上更新博文“Are you ready”,同时释出一张新电影《侠盗联盟》的照片,似乎暗示自己即将归来。


刘德华于今年一月到泰国拍摄广告时堕马受伤,随后返港治疗修养半年时间,养伤期间除了仍有电影作品上映,几乎没有出席任何公开活动,甚少露面。此次在博客中发布照片并配上具有暗示意味的“Are you ready”,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在刘德华当天发布的照片中,他帽檐压低、穿着低调,但是面带笑意,阔步前行。有粉丝发现,这张照片与其在新片《侠盗联盟》中饰演的大盗张丹的造型相似,而照片中还藏有一个彩蛋——刘德华身后汽车车牌为“8 11”,是电影《侠盗联盟》的上映日期。不少粉丝猜测这是华仔宣布正式复工前释放的讯号,极有可能在近日为新片《侠盗联盟》复出,“亮点:811!”“之前已经进棚为新片配音,这次又发了照片,看来确实要正式露面了吧,期待老大”。


由刘德华主演的新片《侠盗联盟》是一部融合了动作、冒险、喜剧、爱情等元素的动作冒险大片,主要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经过五年牢狱之灾后,携手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和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陈小宝重出江湖,组成“潮盗”三人组夺取稀世珍宝“盖亚”的故事。而张丹宿敌——由让·雷诺饰演的警察皮埃尔对三人穷追猛打,由此上演一出悬念迭生、精彩不断的“猫鼠游戏”。影片将于8月11日在国内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