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菲丽希缇出演新片《以性为本》 演绎传奇女法官

时间:2017.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菲丽希缇·琼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菲丽希缇·琼斯将出演传记片《以性为本(On the Basis of Sex)》,演绎女法官在职业生涯中为平权作斗争的传奇故事。

 

据悉,影片由米密·莱德执导,Daniel Stiepleman操刀剧本,该剧本曾入选2014年剧本黑名单(未制作的优秀剧本名单),焦点影业和Participant Media公司联合制作。

 

鲁丝·巴德·金斯伯格与菲丽希缇·琼斯


电影《以性为本》取材自美国历史上第二位进入最高法院的女性法官鲁丝·巴德·金斯伯格的真实经历,她在整个职业生涯里一直为平权、性别平等发声。

 

英国演员菲丽希缇·琼斯曾凭借《万物理论》获奥斯卡影后提名,近期出演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但丁密码》《当怪物来敲门》等多部不同类型的电影作品。同时,她将合作意大利导演卢卡·圭达尼诺,加盟其改编自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的惊悚电影。


编译/Lece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