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黑豹》曝新预告 真假黑豹上演权力争夺战

时间:2017.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黑豹》新正式预告 时长:02:18 来源:电影网

《黑豹》新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3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瑞恩·库格勒执导的漫威宇宙新作《黑豹》曝光了第二支正式预告片,预告借黑豹的母亲瑞蒙达、黑豹的情人兼保镖纳吉亚之口说出黑豹即将成为新一任的国王,肩负重任。除此之外,预告还呈现了黑豹遇到的种种危险。预告浓厚的说唱风令人印象深刻。


迈克尔·B·乔丹饰演的埃里克·基尔蒙格是最大的威胁,预告中,埃里克变身,换上战服,与黑豹“撞衫”。安迪·瑟金斯饰演的尤利西斯·克劳也出现在预告中,与黑豹上演街头飙车枪战。从预告可以看出,埃里克与尤利西斯站同一立场。


预告还展现了瓦坎达王国的街景以及黑豹训练的场景。飙车戏、爆炸戏、格斗戏,《黑豹》一样都没落下。黑豹具有超人的速度、敏锐度,他的战服由吸音钢编织而成,具有隐形技术,刀枪不入。从预告中的个别镜头便可窥见一二。


同时,影片《黑豹》曝光了一张新海报,十位主演全部亮相: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的“黑豹”特查拉、露皮塔·尼永奥饰演的纳吉亚、丹娜·奎里拉饰演的奥克耶、丹尼尔·卡卢亚饰演的瓦卡比、利蒂希娅·赖特饰演的舒里、安吉拉·贝塞特饰演的瑞蒙达、温斯顿·杜克饰演的反派人猿姆巴库、马丁·弗里曼饰演的瓦坎达顾问专家埃弗雷特·罗斯以及迈克尔·B·乔丹饰演的埃里克·基尔蒙格、安迪·瑟金斯饰演的尤利西斯·克劳。


影片《黑豹》将紧承《美国队长3:内战》的剧情,黑豹继承瓦坎达王国王位,但埃里克·基尔蒙格与尤利西斯·克劳联手想要推翻黑豹统治,给世界也带来危机。黑豹是第一位在美国主流漫画公司登场的非讽刺黑人超级英雄,后来加入了复仇者联盟。


影片《黑豹》由《弗鲁特韦尔车站》、《奎迪》导演瑞恩·库格勒编剧、执导,将于2018年2月16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