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建军大业》红毯阵容耀眼 张艺兴马天宇人气高

时间:2017.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热血战争片《建军大业》于7月24日在京举办首映红毯及观影活动,导演刘伟强、监制黄建新刘烨朱亚文欧豪刘昊然马天宇小爱张艺兴白客董子健等数位主演现身,为影片首映造势宣传。当晚的红毯上,众位主演英姿勃发,帅气逼人,张艺兴、马天宇、刘昊然、欧豪等高人气的小鲜肉亮相更是引发现场一阵又一阵的尖叫。

 

电影《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对于这部影片,监制黄建新信心满满,“大学生对充满理想和信念的电影都会喜欢的。”主演刘烨和朱亚文表示这部电影意义非凡,“《建军大业》是与世界级电影接轨的全新商业电影与红色电影结合的典范。”

 

见面会上,刘烨幽默提示观众观影时别玩手机,“一低头可能就错过了一个角色。”朱亚文则建议观众提前准备纸巾,“这是一部情感饱满、热血澎湃的电影。”回忆起难忘的拍摄经历,欧豪称自己“跟大炮比嗓门,起得比马早”,刘昊然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戏份是以20个炸点为背景挥舞长刀,马天宇则透露自己第一次听到真枪的声音吓到腿软。同时,其他演员纷纷用“热血”、“震撼”、“感人”等词语推荐电影,并呼吁“中国人的英雄我们应该去看。”

 

据悉,电影《建军大业》已提档至7月27日下午2点与观众见面。

图/刘方舟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