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无"影片《邦德25》定档 2019年11月北美亮相

时间:2017.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一部尚无演员、导演和发行方的影片,《邦德25》于今日宣布定档。虽然说影片将会在2019年11月8日上映,但到目前依旧属于“三无”状态的《邦德25》,就已经确定了档期,似乎显得有些操之过急。或许,在演员和导演选择方面,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已经有了意属的人选,所以才确定了影片的档期。

 

《007》是电影史上最长寿的电影系列,经过了数位演员的演绎,是最有代表性的间谍电影。目前,影片尚未签署任何导演与主演,但是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对于指导007兴趣浓厚,而之前的主演丹尼尔·克雷格也极有希望对于回归剧组。根据英国媒体《镜报》所透漏的消息,007电影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将和丹尼尔·克雷格谈妥回归一事,他会第五次出演特工邦德,连带着阿黛尔也要回归唱“邦德25”的主题歌。对此布洛柯里的官方回应是“未确认”,是否请阿黛尔也有待确认。

 

在知情人士的言辞之中,丹尼尔和阿黛尔是赢家组合、终极选择,他们是票房的保证(两人合作的《007大战天幕危机》全球票房11亿美元,系列最高)。正式签约还需要点时间,但克雷格回归意愿较高,阿黛尔可变因素稍微多一些,但目前进展非常积极。而此前有报道称在2016年底制片公司曾给克雷格开出了1.5亿美金的片酬,这很可能打动了他,而改口“我想继续做下去,除非我被赶走”。此外,还有传闻称克雷格的夫人蕾切尔·薇姿也同意丹尼尔将离家一年拍摄《邦德25》。由此来看,极高的片酬、不俗的全球影响力以及家人和制片方的几重影响,即将让克雷格回归这个角色。

 

关于《邦德25》的邦德扮演人选和导演人选,目前尚无官方结论,在此之前,伊德瑞斯·艾尔巴汤姆·哈迪艾丹·特纳汤姆·希德勒斯顿都曾风传接替丹尼尔·克雷格。

文/云猫猫
标签: 邦德25007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