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十冷2》发布"一次元"终极海报 狠玩降维操作

时间:2017.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十万个冷笑话2》“一次元”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今日发布了“一次元”终极海报。对比之前曾经发过的二次元版海报,此款海报将之前的图片元素全部以一次元文字形式呈现,熟悉的十冷风格也跃然“纸”上,脑洞之大令人称奇。

 

《十冷2》解释脑洞 史无前例“降维”理论打造特有“次元动作戏”

 

自“十冷”品牌诞生以来,其标志性的“脑洞”概念就一直为众多粉丝追捧,但何为“脑洞”却一直没有一个确切的解释。在《十冷2》中,导演终于套用了宇宙大爆炸的理论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明确的解释:宇宙在最初的时候是一个质量无穷大的笑点,被创世神杖戳爆后,变成了犯二能量和吐槽能量,两种能量混合在一起变成了梗,而众多的梗对撞后就产生了威力无穷的脑洞。在脑洞中一切都可能发生,片中最重要的一场动作戏“降维打击”就发生在脑洞中。


将二维的平面降为一维的文字,将直观的图片变为描述的文字,这就是“十冷”中首次提出的“降维”理论。为了更直观的将这个理论概念普及,《十冷2》将之前的“最强‘站’队”版海报进行了精心的“降维”处理,推出“一次元”终极海报。如此新奇的海报实属史无前例,即便是梗多脑洞大的网友也不禁大呼:“还可以有这种操作?”“果然是十万个冷笑话,这个脑洞我给满分。”至于片中最精彩的“次元动作戏”是如何进行“降维打击”的,在这里友情提示,还是需要大家进到影院体验。

 

“一次元”终极海报打开脑补通道  精“制”海报暗藏“虫洞”玄机

 

这款“降维”版海报用一次元文字重构了“十冷”世界。首先我们发现原本五彩缤纷的海报已经被“降维”成了一张普通的草纸,最上面的“好大一片星空”令人自动脑补起了神秘而美丽的银河系;而分别伫立在星空两侧的四大天神的“降维”模式则不复之前的英明神武,四大天神各具风采:给长胡子焗油的老头、头上顶圈的平胸女子、戴阿拉蕾帽子的老头、头顶流线型鸡冠的鸡,如此描述让宙斯、女娲、奥丁、拉瞬间被脑补成了隔壁的大叔大妈及他们养的宠物鸡,这种接地气的描述正是导演和原画作者心中四大神本来的样子;海报中间则用生动的词汇形象的描述了四位主角相互角力的状态:雅典娜手持大宝剑骑着双臂展开的河神;手持锤子的雷神托尔愤怒的压在雅典娜头上;而小金刚则坐在雷神托尔身上,手中高举创世神杖。另外环绕四周的陨石、随时备战的宇宙超级战舰、黄色导弹等字样也纷纷出现在特定的位置,大战一触即发的紧张氛围被文字烘托的淋漓尽致。

 

除了用文字真实还原“最强‘站’队”版海报的最终呈现画面,此次终极海报还将一次元空间中创作者的所有操作精心还原,修改多次,四大英雄叠站排布依然震撼同时不缺幽默。我们看见海报上写错的字平熊(胸)女子、阿拉蕾猫(帽)子,全部被划掉重新改写。“蕾”字上也出现了被橡皮擦过的痕迹。另外出品方和合作方的Logo也一个不落,还十分贴心的展示了注意出品方排序的提示,这种只有在一次元空间中才能显露出的“蛛丝马迹”令网友感叹:“手滑毁一生啊!”

 

另外,这款“一次元”终极海报还藏着之前海报中我们看不见的玄机,细心的导演在设计之初就预留了“虫洞”,这一暗布让人不免心生猜想。众所周知,“虫洞”是宇宙中可能存在的连接两个不同时空的狭窄隧道。而这个“虫洞”则方向明确,是观众通向《十冷》脑洞的入口,通过这个“虫洞”将到达一个无比大的,充满梗的世界。这也正是十冷系列一直所想要告知观众的:脑洞世界,无梗不欢。

 

新国民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由卢恒宇李姝洁执导,寒舞、卢恒宇和李姝洁、赵聪、隋佳林高信影联合编剧。电影将于2017年8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