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闪光少女》发"撩汉"特辑 徐璐密授追男神三招

时间:2017.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闪光少女》“撩汉大法”特辑 密授追男神三招 时长:01:59 来源:电影网

《闪光少女》“撩汉大法”特辑 密授追男神三招收起

时长:01: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鲍鲸鲸编剧,王冉导演,徐璐彭昱畅等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正在热映。今日片方发布“撩汉大法”特辑,徐璐亲身传授如何追求校园王子,集学渣和音痴于一身的“神经”少女使出撩汉大法,三招绝技不容错过。

 

三招撩男神 “神经”少女逆袭大法


在今日发布的特辑中,由徐璐饰演的“神经”少女为追求校园中的钢琴王子可谓使尽浑身解数,不仅主动出击,借工作之便接近男神,更顺势表白,摆心形蜡烛造浪漫回忆,却没想到惨遭男神拒绝。“神经”只能使出终极大法——提升自我,携手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坚定梦想不怕试错,勇敢地活出一段“不做正确的别人,只做闪耀的自己”的别样青春。而徐璐最终是否能变身小仙女撩到男神,又是否能通过热血励志的奋斗历程实现逆袭,让我们到影院中一探究竟。

 

国产青春片不“套路” 良心之作豆瓣7.3猫眼9.2


电影《闪光少女》讲述了“神经”少女陈惊,与男闺蜜、二次元小伙伴组成的2.5次元乐队大战西洋乐的超励志青春旅程。影片开画后,各大主流购票平台上的评分不跌反升,取得猫眼9.2,豆瓣7.3的好成绩,可见这部华语电影史上口碑最高的青春片确实是经得起检验的良心之作。影片跳脱出了堕胎、早恋等疼痛系青春片的“套路”,凭借其特有的正能量阳光气质成为国产青春片中的一股“清流”,观影后大批观众纷纷称赞道“看后元气满满”、“又励志又阳光,青春无敌”、“就是要做自己”等好评不断,可见影片难以抵挡的巨大魅力。随着良好口碑的持续发酵,《闪光少女》还将吸引大批观众走进影院共赏佳片,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电影《闪光少女》由鲍鲸鲸编剧,王冉执导,徐璐、彭昱畅主演,刘泳希骆明劼韩忠羽鲁照华李诺陈雨锶乐思宏联袂出演,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燃魂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