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将超150分钟 《复联4》中或失"美队"?

时间:2017.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137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时长很有可能至少是150分钟,此外,经罗素兄弟本人确认,《复仇者联盟4》将于两周后正式开拍。


日前,罗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粗剪版本已经超过了2个半小时……现在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仍然有一些场面没有完成制作,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最终时长会有2个半小时,甚至超过2个半小时。”此前,《复仇者联盟》的片长为142分钟,《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片长为142分钟。


此前漫威宇宙里时长最长的影片《美国队长3:内战》为147分钟,如果《复联3》确定,那么它将变成漫威宇宙里片长最长的影片。罗素表示漫威宇宙里多条线的风格不太一样,基调也都不一样,将他们融合在一起是需要时间的。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已经在D23、SDCC漫展上曝光了首支预告,这支预告与全球观众见面的时间未定。据导演透露,影片仍然在进行后期制作,会到恰当的时间公布这支预告,确保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全球观众。


除此之外,导演罗素还确认了一个重要消息,那就是《复仇者联盟4》将于两周后开拍,但是影片基调会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完全不同。其实这句话后面暗示着一些人物走向,此前“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与漫威的合约到《复联3》就截止了,自己确认出演《复联4》后,也就将自己的合约续签了一部。但是很有可能《复联4》中美队将会死掉。


除了美队之外,“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也曾表示将辞演该角色,这也意味着在《复联4》中我们极有可能失去两位超级英雄。


据悉,《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5月3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或将引进该系列。


编译/结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