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掷2500万补拍 卡维尔变八字胡超人

时间:2017.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1905电影网讯 在华纳凭借新的《正义联盟》预告而掀起2017年圣迭戈漫展的高潮后,他们决定花费重金进行大幅度的补拍,这让一些明星感到十分为难。据说华纳将花费2500万美金在洛杉矶和伦敦进行取景并拍摄,时长约为两个月,比一般正常的好莱坞影片补拍流程规模更大。


想象一下“大超”带着八字胡的样子……


虽然“蝙蝠侠”本·阿弗莱克和“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目前没有其他片约,但“闪电侠”埃兹拉·米勒与“超人”亨利·卡维尔因为档期冲突,已经焦头烂额。有趣的是,“大超”在派拉蒙《碟中谍6》的角色有八字胡,这与“超人”形象不符,可片方不允许他刮掉胡子,无奈之下,卡维尔只能带着八字胡拍《正义联盟》,华纳需要在后期时用特效再将胡子清除掉。


埃兹拉·米勒目前在拍《神奇生物在哪里2》,该片在今年夏季已经开拍,他还将在片中出演克瑞登斯。不过那部同样是华纳的电影,调整时间并不是很难,当然也需要演员两边跑。亨利·卡维尔的情况就复杂得多,“大超”本来设想自己在拍《正义联盟》前应该能完成《碟中谍6》的戏份,显然理想计划未能实现。


《综艺》称片方一般会花费600万-1000万美金在补拍上,而且基本只会拍摄1周到2周的时间。据说如此高调的补拍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士的注意。此外,《正义联盟》在导演一栏上似乎不会写乔斯·韦登的名字,但可能会给他署名编剧/制片。


《正义联盟》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