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顺德人家之合家欢》定档8月18 首曝海报预告片

时间:2017.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顺德人家之合家欢》曝预告 定档8.18温情上映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顺德人家之合家欢》曝预告 定档8.18温情上映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杜翛然导演,丁之文、丁晖翔担当制片人,宋艾橦、冼兆天、刘天蔚、梁敏、张耀天领衔主演的温情喜剧电影《顺德人家之合家欢》定于8月18日全国上映。影片以家庭为舞台,讲述了五对横跨老中青年的情感故事,是一部老少皆宜,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合家欢电影。

 

酸甜苦辣 体验人生百味

 

片方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片,定档海报充满浓郁的生活色彩,背景是山清水秀的顺德美景,前景是其乐融融的一家人,欢乐又温馨。首支预告片中,五对情侣(夫妻)演绎了“酸甜苦辣”的百味人生,传递出人生如做菜,讲究“真材实料,真心实意”的生活态度,暖心又治愈。

 

除了深刻的故事情感之外,预告片中如诗如画的顺德美景也引人入胜。近期上映的影片《冈仁波齐》以写实的手法表现西藏的美景和虔诚的人文情怀,而影片《顺德人家之合家欢》在创作初衷上可以说与《冈仁波齐》有异曲同工之处。影片拍出了顺德美丽富饶的土地和真诚有爱的顺德人,用当地民俗、美食、音乐等来真切地表现人们的日常生活。

 

人文情怀 彰显顺德之美

 

“顺德”位于广东省南部,是佛山五个行政辖区之一,顺德美景在影片中展现得尤为精致动人,推开窗棂,顺德的青山绿水映入眼帘。撑船的渔夫,碧波粼粼的水面,青葱的树林和远处山顶的塔楼,无不体现着顺德静美祥和的地域人文气息。除了美景怡人,顺德还是“世界美食之都”,顺德的名厨在世界范围内都颇具名气,小吃更是顺德饮食文化的奇葩。

 

《顺德人家之合家欢》关注小人物的生活,表现人与人之间的爱和信任,传达质朴的生活情感。电影中有年轻男孩女孩的纯真感情,也有青年男女的炽热爱情,更有老人之间感人的夕阳之恋。影片导演杜翛然善于在平凡之中寻找动人之处,在传递“合家欢”主题的同时,也呼吁观众多去体会生活中那些小小的温情。

 

 这部合家欢温情喜剧将于8月18日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独特的充满地域风情的观影体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