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特工》首映蕾哈娜露雪乳 迪瓦伊着深V西装

时间:2017.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24日,《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以下简称《星际特工》)在英国伦敦举行首映,蕾哈娜着性感红裙现身,雪乳双峰呼之欲出。克里夫·欧文导演吕克·贝松与“小绿魔”戴恩·德哈恩等亮相,卡拉·迪瓦伊身着黑色深V西装,披挂的项链闪闪发光,短发俏丽动人。


《星际特工》是吕克·贝松的最新作品,改编自著名的法国漫画,其中融合了太空歌剧、时空旅行等众多元素。或许是导演最有创作欲望的一部作品。吕克·贝松曾携此片来北京电影学院宣传,见面会上他不知疲倦谈及自己的经历与经验,以及对于这部影片的热爱,率真得像个孩子。此外,吴亦凡也将在片中亮相,他在片中的表现或许能够吸引中国观众。


《星际特工》的科幻设定让人眼花缭乱,“小绿魔”和卡拉·迪瓦伊在片中都出演星际警察,影片融合时空旅行、冒险等元素。“小绿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为了片中角色曾健身:“我突然想起来自己看上去得是可以拯救全宇宙的那种,但好在这是法国,他们的工时很合理。我早上起来去锻炼,基本到中午准备开拍。”


该片将于2017年7月21日在法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图片/视觉中国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