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手的保镖》新片段 画风清奇男一男二公主抱

时间:2017.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杀手的保镖》片段 杰克逊、雷诺兹左右互搏 时长:00:48 来源:电影网

《杀手的保镖》片段 杰克逊、雷诺兹左右互搏收起

时长:00:48建议WIFI下打开

《杀手的保镖》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狮门公司出品的动作类喜剧电影《杀手的保镖》公布了一支48秒时长的片段。该片段描述了萨缪尔·杰克逊瑞安·雷诺兹这两位演员所扮演的角色的第一次见面的场景。毫无疑问,这两人不仅相识,而且还是冤家。所以一见面就拔枪相向,希望能置对方于死地。

 

虽然是左右互搏的情节,但是在充满喜剧感的轻松的音乐的伴奏之下,这一片段并没有显得多么令人难以接受。反倒是充满了喜剧的桥段。最后这两人算是势均力敌,没有人完胜,最终的结果是谁也没有受伤。可以说导演派特里克·休斯在动作场面的处理上,相当不俗,剪辑也算是行云流水,机位变化中规中矩但也具有极强的娱乐性。总而言之,配合上萨缪尔·杰克逊和瑞安·雷诺兹这样的演员组合,影片令人期待。


《杀手的保镖》剧照

 

在影片的故事序列中,瑞安·雷诺兹在片中饰演一名经验十足、身手不凡的保镖,然而这次他要保护的对象,却是他多年的死对头——一个被公认脾气极爆、臭名昭著、尽是会惹麻烦的杀手,由塞缪尔·杰克逊扮演。在故事里,杰克逊从来不信雷诺兹的任何安排,并且擅自改动行程、拒绝雷诺兹的建议。这两人一路从英国打打闹闹到了荷兰。中间经历了大量匪夷所思又充满笑料的故事。但是,这两个人却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干掉整个东欧最为臭名昭著的独裁者。除了这两位演员之外,影片还汇集了加里·奥德曼萨尔玛·海耶克等人。

 

本片由派特里克·休斯执导。从预告的展示来看,他这一次算是抓住了动作场面和喜剧这两大元素。在此之前,他的代表作只有《敢死队3》。或许《杀手的保镖》的成功,能让她跻身好莱坞一线导演之列。目前,影片定档在了今年的8月18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