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伍迪·艾伦新片开幕纽约电影节 正式加入冲奥大军

时间:2017.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马夋

《摩天轮》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第55届纽约电影节闭幕片正式锁定伍迪·艾伦新片《摩天轮》。和以往伍迪·艾伦的作品一样,《摩天轮》前期并没有曝光太多影片信息。据悉,本片由伍迪·艾伦自编自导,由凯特·温斯莱特贾斯汀·汀布莱克朱诺·坦普尔主演,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50年代纽约的科尼岛。


近几年,纽约电影节被认为是奥斯卡颁奖季的前哨。去年奥斯卡热门种子——《月光男孩》和《海边的曼切斯特》都在此进行了首映,并得到一致好评。《摩天轮》将作为第55届纽约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意味着正式加入今年的“冲奥大军”。


据悉,曾与伍迪合作电视剧的亚马逊影业,将负责该片的发行,北美已定档2017年12月1日。


此前,第55届纽约电影节开幕影片已经确定为理查德·林克莱特执导的《最后的旗帜》。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28日-10月15日举行。

编译/马 夋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